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0‧13
撥雲見日的我,重生了
    還記得飲料店老闆收養的流浪貓咪大咪,牠是一隻無尾貓。第一次看到牠,就可以感受到牠的攻擊性,目露兇光齜牙裂嘴,真的不是一隻討人喜歡的可愛貓咪,誰能料到被老闆悉心照料幾個月後完全變臉,和眉善目到讓我吃驚地認不出來!
 
    箴言10:12 說:「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動物有情感,人當然也是。飲料店老闆的愛,改變了無尾流浪貓咪大咪的生命;而我,也因為認識神,撥雲見日擁抱了新生命……
 
 
    十五年前還是高中生的我,從照片就可以看出那蒙上一層灰的靈-感覺不到活力,甚至眉頭微皺,缺乏一個年輕人該有的活潑朝氣!那時的我,心中滿是從小到大的不愉快。我記得,專注讀書考試是我能夠將這些負面情緒藏起來的方法。後來考上大學,沒有升學壓力了,但卻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失落感!排山倒海的情緒垃圾一口氣都湧了上來,加上離家的思念,我整個崩潰了!
 
    哥林多後書5:17說:「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感謝媽媽帶我到附近的教會參加大專小組與週日禮拜,開始慢慢地認識神,慢慢地讓神的愛浸潤到我乾枯的生命裡。心靈乾渴的我,經過了一年的追求與閱讀,在一次聚會當中,我受洗了!那時的我真的可以感受到生命被改變,有一種得釋放的自由帶給我對未來的盼望!如果說之前的我被烏雲籠罩,受洗後的我就是一個撥雲見日的新生命!沒錯,我知道我重生了!
 
    受洗之後,我還挑戰自己,開始在教會擔任司琴。一首首深觸我心的詩歌不斷地感動著我,在充滿恩典的音樂之中,我跟著旋律歡呼,跟著歌詞流淚,我好感謝我可以為神彈琴歌唱!就這樣在敬拜之中獻上了神所賜給我的恩賜,也結交了許多同樣經歷神的愛的弟兄姊妹。
 
   箴言4:23:「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生命真的可以被改變,神的愛真的可以讓你我不一樣。所以,我想大聲地告訴你們: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認識了神! 感謝神!A-man!(恬恬)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25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希伯來書11章8節:「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小時候不愛讀書,整天只知玩樂,國中畢業就去打工, 後來認識了一些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小時候不認識這位真神,從小到大每次遇上難题,都是靠着自己的力量解決問題。 ...
1970‧01‧01
吳明駿
人生有很多選擇,每個選項都充滿未知數,我們沒有把握,做出最上算的決定。 &...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