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0‧16
【答案,是恩典】為什麽基督徒還會有不幸的事發生?
 
很奇妙,「不幸」在基督徒往往都是領受奇異恩典的開始。4年半前我因駕駛不當,闖紅燈讓一名大學生受重傷,但他的媽媽沒有責怪,反而帶領我成為基督徒,使我悔改向神,重生並得著新生命,生命價值觀也慢慢改變。
 
半年後一個下午,在擁擠的交通中,前面一輛車突然煞車,我反應不及撞上去,造成對方車尾與我車頭保險桿凹下。在我們等警察來處理時,我先向對方抱歉,對方也說,如果不是車子租來的,這種小擦撞私下和解就好了。在交談過程中我還向對方傳福音,說我得救的經過,直至警察到來。
  
當晚我下班,再度駕車在繁忙的道路上,我感到自己突然不敢開車(我有20年開車經驗),好像所有車都向我駛來!我緊張得開始龜速行駛,最後停下來呼求主名。我問主,為什麼信入你後還發生這樣的事情?那時裡面出現了一段話,是帶我得救的黃姊妹說的:「當我兒子發生車禍後,我還是讚美主;主,凡事一定有祂的美意!」  
 
哦,主耶穌!這一刻,神讓我清楚明白到,在駕駛的事情上,我還是靠自己開車,而不是交給神!
 
從那時起,每天早上踏上車子的第一時間,我首先向主禱告:「主耶穌,請你緊握我雙手,緊握我的方向盤,與我同行,讓我警醒,平安的走每一步!」
    
一個世人認為不幸、倒霉、真衰的小車禍,在我這個基督徒身上,卻是主讓我更多的依靠衪,得着祂生命成份的恩典!感謝讚美主!
 
「如果沒有神,受苦就是白白受苦了;但若有了神,逆境反而能使我們經歷神超越一切的生命與能力,在我們的人生過程中留下永恒的痕跡,存到永遠,有價值,不朽壞神的成分。」
 
(作者:台北市召會 Marcus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153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臺南縣的六甲鄉,那是一個民風非常淳樸,甚至相當保守的小鄉鎮。我的祖父是個替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編輯的話:COVID-19,新冠病毒,亦稱武漢肺炎,下文同。)&nbs...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姐妹,朋友們,願你們喜樂,我是崔姐妹。今天有這個機會作一點見證...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