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0‧24
主在我工作上的帶領—由導遊、壽險業到美語班
 
在幾年前我當導遊的時候,是沒有召會(教會)生活的。那時的我雖然已經得救,但和未信的人沒有區別,天天為著⼯作勞苦愁煩,藉著吃喝玩樂來逃避現實的煩悶,但短暫的快樂後⼜回到了原點。
 
感謝主的憐憫,主藉著弟兄將我尋回,之後我進入了壽險業,開始了正常的召會生活。壽險的⼯作非常的彈性且自由,剛恢復的我可以說是每會必到,不會有什麼需要加班的問題,⼀週七天我可以有五天的時間參加聚會,享受基督的豐富,每個聚會都追求不同的材料。那時真的是領略到什麼叫做基督的闊,長,高,深。也因為這樣的享受,召會生活水流的帶領,我也開始傳福音並結果子。
 
但這個時候我的工作上出現了瓶頸。壽險的⼯作之所以自由是因為公司不需要支付你底薪,你有成交有業績才有薪水,並且是看你成交的數字來決定你的收入。每個月都從頭開始,客⼾都要自己開發,公司不會給你名單,業務能力再強的人也會遇到沒客戶可跑的時候,所以我們需要增員,培訓新人,開發身邊的市場,但在面試的時候,不能跟面試者說我們是無底薪的,因為這麼說就不會有人來上班了,所以我們必須說謊,先讓人進來再說。
 
這讓我實在覺得不平安。有⼀天來了⼀位面試者,是⼀位弟兄,當他問到薪資方面的問題的時候,照著我裡⾯的感覺,我向他說了實話,之後他十分地感謝我,因為他已經結婚了,如果因為沒業績沒收入的話對他會照成很大的負擔。經過這件事情以後,我知道我應該來找找新⼯作了。
 
 
就在去美國的夏季訓練之前,我弟弟幫我介紹到他的公司面試,⼀回台灣我就開始上班了。
 
感謝主,在美語補習班最讓我期待的不是能在⼯作上使⽤到我的大學主修英文,⽽是這是個充滿青年人的漁場~~我真想⼀個⼀個抓過來跟他們講人生的奧秘!但畢竟我才剛到沒多久,學生們也是⼀下課就回家了,需要再多花⼀點時間和他們認識⼀下。
 
雖然現在的上班時間比較不釋放,但也因此讓我更加珍惜可以聚會的機會。求主祝福我們,不論我們在什麼樣的⼯作崗位上,我們都可以成為主活水流通的管道,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
 
(台北市召會  王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21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邱筱君
台北市召會的柯弟兄,帶他的同窗好友受浸了。雖然這個好友曾經是都發局長、營建署長,然而...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那種掌聲下,頭上所帶著的光環那些都是虛無﹑虛空的東西,也突然間感覺到我好像找到了我...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王姊妹,遇到主以前,我的夜生活可以用浮華來形...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