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1‧06
雖然我在教會長大,但我不喜歡去聚會

 

因著我的家人都是基督徒,所以我理所當然地從小就成為了基督徒。可是小時候只要到了要去兒童班聚會的時候,由於我跟大部分的同伴都不熟,所以我都不太想去兒童班聚會,因此我每次聚會到一半都會跑去大人的聚會找媽媽。媽媽看見這樣的情形,就帶我去學許多才藝,漸漸的我就不去聚會了。 
 
後來因著對音樂感興趣,我很努力的考上了音樂班,我很享受那時每天練樂器、合奏的團體生活。因為對我來說,我很喜歡那種向心力強並感情深厚的班級,在那樣的生活中讓我覺得很滿足,而且每當練成一首曲子的時候總是覺得很有成就感。但有時儘管我練成了多大的曲目,裡面仍舊覺得虛空,又或者在每年音樂會結束後,我都會感覺若有所失。
 
 
 
國三時,藉著一場青少年福音聚會,我懷著單純的心,認為自己本來就是基督徒,就受浸了!但是在我上大學之前,高中三年裡都沒有過著正常的召會生活。
 
直到上了大學,我住進淡水的姊妹之家與一群基督徒住在一起並開始學習操練靈,和弟兄姊妹們一同聚會享受主、一起追求、一起禱告,我們住在一起,每天分享彼此的生活,對我來說他們都是我的家人,我最親的人。在這樣的生活中,我感覺到這是一班不一樣基督徒。
 
在開學第一周的社團博覽會顧攤時,在與弟兄姊妹們的互動中,我感覺到我們的社團跟其他社團有著不一樣的感覺,我們之間的情感不只是社員,更像是家人!我是個獨生女,沒有兄弟姊妹,不知道有兄弟姊妹的感覺是怎麼樣的,但我才到這裡不到2個月,就覺得這些弟兄姊妹就是我的親人。現在,對我來說他們都是我的家人,當我們在一起時,有最真的互動、最單純的喜樂!現在我見到弟兄姊妹們都覺得他們很可愛,見到他們都覺得歡喜快樂!我想...是因為我開始有了同伴吧!有他們跟我一起享受主、認識聖經,讓我不再覺得自己很孤單。
 
自從開始正常的過召會生活後,我才發現已過的滿足都只是在心思情感裡,儘管我練成多難的曲目,內心仍然覺得空虛,或許也有成就達成的滿足感,卻都無法維持很久。但是現在感受到的是靈裡最深處的喜樂與滿足! 那是無論練了多少首曲子都難以滿足的。
 
路加福音15:7說到:「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感謝主!雖然已過我並沒有在召會裡過生活,但主卻沒有撇下我,使我有機會現在能回到神的家中,與弟兄姊妹們一同享受主的甜美! 
 
 (新北市/陳姐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316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從小是在台北市的眷村長大,在義氣及英雄主義作祟下,更為了貪圖物質的享受...
1970‧01‧01
投稿代發
 先來看一段聖經的話: 「他們捉住耶穌,把祂帶到大祭司的宅裡。&...
1970‧01‧01
黃庸孜
   感謝主,我是台北市召會59會所的葉楚珩弟兄。很高...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生長於基督徒的家庭,是第三代基督徒。從小就跟著父母親跑會所,那裡等於是...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