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1‧07
輪椅上的基督徒—我的全台姊妹集調見證
 
  禱告了五年,第一次參加南投中部相調中心的全台姊妹集調,感謝主何大恩典。這次的題目說到「召會的恢復」,我對這個題目相當有摸著與經歷。「恢復」一詞是再次得回失去的東西,或是使事物都回到正常的情形。按照整本聖經所啟示,神定意要將召會(教會)恢復到原初的心意與標準。
 
    已過因為過勞職災和手術併發症,醫師告訴我要終生癱瘓,無論去那裡都得平躺在床上,藉救護車攜氧運送,那時常整日昏睡,出門是危險的,遠離家門也是不可能。但因著神救恩的恩典,眾聖徒的竭力尋求醫治,主逐日「恢復」我的健康。去年開始學坐輪椅,就不斷練習試著搆上每個聚會,醒著只有一件事,就是練習去召會,想念弟兄姊妹。
 
    規律的召會生活,逐日擴大我的度量。我敞開接受那靈的供應,接受弟兄姊妹(基督身體)的供應,留在召會生活裏,就蒙是恩典的基督保守。「因為我知道,這事藉著你們的祈求,和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終必叫我得救。」在漫長恢復的過程中,腓立比書一章十九節是如此真實可經歷。享受弟兄和睦同居的交通,神將一切的福如同上好的油澆在我們這團體的新人─基督身體上(詩一三三2)。在外人看,扶持一位身障的人出門是愚笨吃力的事,但在基督的身體裏,確實是不斷經歷彼此交通和弟兄相愛的湧流。在姊妹集調中,無論去哪裡都有三至五位不同會所的姊妹如雲彩圍繞陪伴。我們在一起訓練、吃飯、散步、禱告、等待、排隊,如同群羊,是團體羔羊新婦。
 
    世界的眼光是看到苦難敗壞,但在主恢復的行動裏,萬事互相效力,為要得著神的經綸─「我們的生命和性情逐漸變化與祂一樣,成爲祂的複製,成爲一個生機體─基督的身體,作爲新人和基督的新婦。」無論撒但如何的破壞,無論我們是在這破壞及恢復過程中的哪一段,在破壞或恢復的哪一地位,我們都要有信心,沒有任何事可以改變神的心意與定旨。一日,失去的事物─包括原初召會的光景必再回來。主祝福我們的聚集,都讓世人看見,這是團體的新人。榮耀歸主名。(新北市板橋 王柔云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03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臺南縣的六甲鄉,那是一個民風非常淳樸,甚至相當保守的小鄉鎮。我的祖父是個替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編輯的話:COVID-19,新冠病毒,亦稱武漢肺炎,下文同。)&nbs...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姐妹,朋友們,願你們喜樂,我是崔姐妹。今天有這個機會作一點見證...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