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1‧09
【校園見證】再怎麼為難,主仍然為我預備一切
 
弟兄姊妹平安,我是蔡松諺弟兄,今年剛升大一,今天我要見證主在我生命上的翻轉,主如何開啟我人生的新一頁!
 
三年前,發現自己有嚴重的腎臟病問題,迫使我在生活上必須更經歷主的作為。當時高一的我必須天天規律服藥,每幾個月就要跑醫院做檢查,並且因為腎臟不好幾乎不能外食,造成生活很大的影響,任何的難處都要學習克服。而另一面在讀書的事上,也因著在學校有一些難處、學習資源不夠等等的情形,受到許多干擾。今年高三下學期快要指考的時候,覺得讀書讀不完很不甘心,對自己的第一志願也早已失去盼望,開始萌生重考的念頭。但當時的我實在是心有餘力不足,一點信心都沒有。放榜之後得知果真沒有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大學,便決定先去讀,之後再拚轉學考。
 
開學一陣子之後,感覺同儕之間讀書氣氛不夠,加上每天長時間通勤對自己的身體狀況實在吃不消,就想試著去台大旁聽,同時準備轉學考!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不斷向主尋求和禱告,也多方尋求幫助。感謝主的帶領,由於目前就讀的學校很自由,經過和教授們的討論後,教授們也尊重我的選擇,讓我能夠順利地來到離家很近的台大物理系旁聽,同時也能在召會中一同配搭。何等的喜樂,有主一路上奇妙的帶領,主啊!我深深愛祢!
 
在台大,我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彼此會互相幫忙,一起討論功課,心裡非常喜樂!感覺就像在做一個美夢一樣,雖然每天外面的課業常讓我覺得累,裡面卻覺得很充實,也漸漸在弟兄姊妹們的扶持下重新找回初衷。聖經中說到「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神的話就這樣應驗在我身上。
 
如今我還在準備轉學考,這對我來說實在是超過預期的辛苦,但也學習時常呼求主的名,享受這段過程,相信不論結果如何都是主最適合的安排。主阿我願意向你倒空,接受你一切的帶領。讚美主!
 
(台北市召會54會所  蔡松諺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81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其華
 我是一個患有亞斯伯格症的青年。 曾經我痛恨神,因為我以為祂虧待...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1970‧01‧01
Belinda
 當你發現你指導的博士班學生畢業論文寫不完,而他的家人正在千里之外的家鄉面...
1970‧01‧01
Belinda
  在台灣921地震前夕,我忽然想起除了921地震之外,我也經歷...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