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1‧09
在我高三時,失眠找上我了...
 
我是一個在師長眼裏頗為聰明積極的學生。高中就讀台南一中,不論大小考試,我幾乎都是前三名,在班上始終名列前茅,這是我努力的結果。然而有著亮眼成績的我,卻終日承受著「良性競爭」的沈重壓力,如何使自己更加優秀且更有涵養,成了我極大的煩惱。
 
雖然不快樂,我卻自我勉勵地安慰自己『這是一種堅持,是達到成功的必經過程。』然而,受壓和憂愁不僅沒有使我進步,反而吞滅了我。我開始夜夜失眠,昨晚失眠後,就擔心今晚會不會再次失眠。我不喜歡白天,總是希望夜晚趕快來,因為我急著想要再試一試,是否能睡著,但每次都是失望。那時的我非常脆弱,每天都是焦慮、勉強、打擊,想哭一哭,心情或許好些,也哭不出來。
 
雖然我的成績幾乎都是班上第一名,但...我唯一的需求只是能睡個好覺,這對我卻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我萬萬想不到,我竟然會落到長期失眠的地步。雖然遍尋良醫,也嘗試過各種辦法,結果都是徒勞!這使我更加憂愁。
 
 
在這段焦慮的日子裡,我經由學測甄試,備取上了高醫,但失眠症狀沒有改善。去年(2016)9月5日我一個人待在宿舍,傍晚時,我聽到叩門聲,原來是教會的弟兄,他們兩位向我傳福音,邀請我去會所吃晚餐,我就在當天受浸得救了。
 
當時我心中只有一個急迫的感覺:誰能救救我?
 
於是我大聲呼求這位神,求祂拯救我,我的生命已經耗盡了,求祂醫治我,使我嘗到真實的喜樂。奇妙的是,失眠已久的我竟然在受浸第二天後就睡著了!先前我嘗試各種方法:運動、吃藥、冥想、旅遊、刻意放鬆等等,沒有一個有效,但主的醫治卻是立刻的,在聖經裏有句經節說:「我躺下睡覺,我醒過來,因為有耶和華扶持我。」(詩三5)然而主耶穌不僅醫治了我的身體,祂更逐漸醫治了我的心!我漸漸失去了原本的忌妒心與驕傲,這是我失眠的真正原因。
 
感謝這位奇妙的主,主耶穌住在我裏面了,永不離開!祂既是神,能解決困難;祂同時也是人,關心我人生一切的需要。
我真能見證,因著祂,我現在過著更超越的生活,我的家人朋友都說我信主後,變得完全不一樣了。讚美主!
「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加二20)
 
雖然我仍會犯錯或憂愁,但我已得著拯救之路。每當我呼求主耶穌的名、向祂禱告,有時我裏面會立刻舒服,祂是真的、是活的,這是值得相信並完全接受的!
 
(高雄/田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81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生長在一個傳統信仰的家庭,從小父母對我的教育方式很自由。在我大一時,父...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一個從小在基督徒家庭長大的小孩,從小在兒童排裡就學著禱告、唱詩、讀經...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小的時候,父母的關係很不好,他們常常爭吵。因為父親的關係,我們家欠了一...
1970‧01‧01
投稿代發
看了『編輯室外的愛情故事』這篇文章,我也想來分享一點。我從小在召會中長大,對於一個個...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