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1‧10
我好像...不太習慣姊妹之家
 
坦白說,剛入住姊妹之家的時候,其實我有許多的不適應,卽使主賜給了我一羣很活潑屬靈的同伴,但因著我的生活環境一下子有了大改變,從屬世的生活中被分別,心中依舊有着許多的壓力及不習慣。
 
但主是憐憫人的神,特會的第一堂聚會主就狠狠的抓住了我的心。信息中說到交通的需要與同伴的重要。國高中時期的我其實十分孤僻,沒甚麼朋友;但當時的我卻覺得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很好,我樂於活在自己的小圈子中,表面上豁達不在乎,但其實心中十分孤單、不喜樂,甚至將自己沒朋友的原因怪罪在班上女同學身 上。然而信息卻說到「交通開百路」,因為我們同是一個身體上的肢體,所以使我學習重新向人敞開。
 
 
另外,我摸着新約聖經是一本建造的書,神的目的乃是建造召會。我們雖是一個個的祭司,卻是一個祭司體系。這些信息十分光照我,不但破碎了我在人際關係上的懶惰心態,更加強了我一直以來在福音上的輭弱。在國高中時期,我是一個連邀同學來聚會也不敢的人,因為常會覺得很尷尬。但主在信息中告訴我,我有同伴,不必懼怕,我必須擺上我的這一分,因為人人都需要為主作工!人人都需要為主出去傳揚福音!當我在接受了這樣的加力卻仍舊輭弱時,主 一次又一次的藉着我與同伴間的禱告來剛強我那輭弱下沉的靈!
 
當我因承受不住早起晨興的生活而感到疲憊不堪時,卻聽見同伴的禱告:「不要小看出去傳揚福音。」當我因為福音開展而備感受壓時,主再次運用同伴的禱告激勵我:「亞洲大學有兩萬多人,他們的靈魂在沉淪,我們必須去拯救他們。」感謝主賜給我一羣屬靈愛主的同伴,一次次的將我從輭弱下沉的光景中拉回來,使我的靈再次剛強,更有了福音的負擔,渴慕擺上自己的那一分,出去為主傳揚福音。
 
哦,主耶穌,願我愛你更深,願我在未來日子裏,都能走你的道路,和你賜給我的屬靈同伴們將一生奉獻給你。
 
(亞洲大學/陳姐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83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還記得在我小的時候,有一位朋友,向我分享主耶穌的事,聽著她口中的主耶穌,...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生長在一個傳統信仰的家庭,從小父母對我的教育方式很自由。在我大一時,父...
1970‧01‧01
投稿代發
看了『編輯室外的愛情故事』這篇文章,我也想來分享一點。我從小在召會中長大,對於一個個...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一個從小在基督徒家庭長大的小孩,從小在兒童排裡就學著禱告、唱詩、讀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