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1‧15
早起,加強內裡的人
 
       身為臨床醫師,早起查房與參加各種會議開啟了我的每一天。以往的我行程滿檔,起床後常忘了親近神,過著像打仗的生活;醒來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住院病人的狀況、病例討論要如何表現、事情忙完後的讀書進度……我的腦袋滿了自己的心願與計畫。
 
       後來我發現,這樣活在「魂生命」的日子,帶給自己與同事很大的困擾。早起花時間打點服裝儀容,我可能看起來有專業架勢了,但我變得很「就事論事」,講話尖銳又常得罪人,這一切都是「內裡的人」沒有在清晨時,被主的話與生命重新構成,所帶來的衝突與不平安。我受到聖靈催促,要花更多時間建造內裡的人;我鼓起勇氣,向弟兄尋求幫助,開始有晨興生活。透過line晨興,起初我很彆扭與不習慣,但是漸漸的我可以感覺到,主藉著信息對我說話;比起自己一個人讀信息,與弟兄晨興我得到更多生命的亮光與啟示。
 
       我現在早起,偶爾還是會做自己的事,可能是趕去上班,或是假日時去慢跑運動。現在的我一週有兩到三次的晨興,雖然還有進步空間,但我相信,我會藉著更多次的早起親近神,得到更多恩膏、能力、與智慧,去處理一天繁重的工作。我的每個心思、意念、行動、和計畫,更有神全備的同在。
 
      「耶和華阿,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守望。」~詩篇5:3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13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邱筱君
台北市召會的柯弟兄,帶他的同窗好友受浸了。雖然這個好友曾經是都發局長、營建署長,然而...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那種掌聲下,頭上所帶著的光環那些都是虛無﹑虛空的東西,也突然間感覺到我好像找到了我...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王姊妹,遇到主以前,我的夜生活可以用浮華來形...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