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1‧17
要信神的話,不要說你自己沒有用
 
大多數聖徒常有一種感覺,雖然知道自己是一個得救的人,但總以爲自己沒有甚麼功用。有時,就連我們的光景似乎也證實這種感覺。我們甚至會向人指出,自己是如何沒有用處。所以,好像無論就着我們的感覺,或就着我們實際的光景,我們都是沒有功用的人。
 
然而,我們應該相信神的話,過於相信我們的感覺。我們應該信神所說的,過於信我們的光景。神的話是說,每一個得救的人都是基督身體上的一個肢體;旣是一個肢體,就有他那一分的功用。(羅士一4〜5。}這個功用,可說是一分恩賜,也可說是一分職事。無論我們感覺如何,神的話明說,每個得救的人總有他那一分的功用。所以,我們應該信神所說的,不應該信我們的感覺,或我們的光景。
 
我們若一直看自己的光景,恐怕還會懷疑自己到底得救沒有。然而,神在聖經上說,『信入子的人有永遠的生命。』(約三36。)我們應該憑着神的話,相信自己已經得救的事實。照樣,對於我們在基督的身體裏顯出肢體的功用這件事,我們也應該相信神的話。我們旣承認自己是得救的人,就得承認自己是基督身體上的肢體;旣是肢體,就沒有理由說自己是沒有功用的。
 
主在馬太二十四章三十五節說,『天地要過去,但我的話絕不能過去。』按照我們的看法和感覺,天和地是那樣的實在、真實。但聖經說,有一天,天和地都要過去。因着天地是會過去的,所以是暫時、虛幻的。全宇宙中惟有神和祂的話語是永遠、真實的。請想想看,連我們所看爲實在的天地都不是真實的,更何況我們的感覺和光景。所以,我們不該相信自己的光景和感覺。
 
羅馬十二章四至五節說,『正如我們一個身體上有好些肢體,但肢體不都有一樣的功用;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裏是一個身體,並且各個互相作肢體,也是如此。』神的話清楚指明,我們是肢體,並且都有一分功用。對於『我們…互相作肢體』這句話,我們都相信;然而,對於『肢體…都有…功用』這句話,我們卻有一點懷疑。每一個得救的人都是基督身體上的肢體。對此,每位弟兄姊妹都能說阿們,都能肯定的說,自己是基督身體上的一個肢體。許多弟兄姊妹寫信時,喜歡在末了自稱『末肢』,意思就是末後的肢體。有的自稱『弱肢』,意思是輭弱的肢體。還有的人更謙卑,自稱『微肢』。但不論是末肢、弱肢、還是微肢,總歸他承認自己是一個肢體。
 
另一面,神的話說,每一個肢體都有一分功用。我們卻說,自己沒有甚麼用處。雖然我們承認自己是身體上的肢體,但我們不承認自己有用處。這指明我們對於神所說的話,一面相信,一面懷疑。神說我們是肢體,我們都信,都承認。然而,神說我們都有一分用處,我們卻抱持懷疑的態度。
 
那麼,到底我們相信甚麼?相信自己的感覺和光景,還是相信神所說的話?我們應該相信神的話,因爲神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有一個實際作後盾。神『說有,就有;命立,就立』。(詩三三9。)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創一3。)神自己就是祂話語的後盾。祂所說的一切話,都有事實和實際。神旣然說每一個肢體都有功用,祂定規要叫祂的話成爲事實。祂定規會作工到一個地步,叫每一個肢體都有功用。我們應該相信神所說的話。
 
(摘自李常受《建造召會的異象,豫表與實行》第五篇)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11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神乃是透過許多的肢體把生命供應給一個肢體。比方說,手指要得著血液的供應,...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羅馬十二章,我們可以看到為著召會生活所需要之五方面的變化:對聖徒、對神...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基督的身體乃是基督的彰顯 羅馬書十二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武器是為了保護自己,還有自己必須守護的人事物,以及必須守護的價值。所以每個人都有武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