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1‧17
在學校的牧養生活

我一直以來都不是一個會牧養新人的人,總是羨慕別人很會牧養小羊,所以在去年,我跟主要一隻小羊,結果開學的時候就真的從別人手中接獲一隻羊!雖然很開心,但也很手足無措,因為她的個性很安靜也很客氣,跟我很不同,所以總是不知道如何開口跟她說話,怕說多了嚇到人家,不說又讓氣氛很尷尬,這讓我們的活力小組很慌亂,不曉得該如何陪這個新人。但是這也讓我們更多轉向主,每週一起來交通,為著這個新人有禱告,也為我們的牧養禱告。

 

剛好上學期有讀經小組,所以只要固定邀約她就能夠陪她一起讀聖經,但是到了下學期,學校的活動和課業開始變多,她就沒辦法固定時間來讀經小組。因著無法團體的餵養她,我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陪著她享受主。那時候我們開始約她吃飯,但是一次兩次過後,覺得時間很難湊出來,也很難有合適的場合供應她主的話。眼看這個學期就要結束了,而我們牧養不要說果效,連見到她的次數都不多,深怕她就這樣被我們弄丟了。

 

 

在我們遇到瓶頸的時候,藉著一次信息的幫助說到我們不要等著人到我們這裡,而是需要去到人那裡。這個實行以前就聽過了,但在那次經歷裡面卻非常的感動。當天交通完已經九點多了,但是跟活力伴一交通完我們就一起為著小羊禱告。在我們還沒問她在哪裡之前就憑著信心出門了,還買了宵夜打算一起去看望她。在我們一路走到山上的宿舍時,我們還一邊走一邊禱告,我們承認我們實在有許多不能的地方,但是求主親自來感動她,親自牧養她。那天看到她的時候覺得她格外的喜樂,那也是我們看到她最不拘束的一次。我們大約晚上10點多走下山,雖然天色已暗,但我們靈裡卻充滿喜樂並讚美主是聽禱告的神。

 

而後,她向著我們更敞開,在訊息的對話中能知道她的生活,也偶爾會打給她一同禱告。我們開始邀約她參加一些聚會,有一次正掙扎要選擇邀約她福音聚會、相調,還是呼召聚會時,我們禱告求主為她預備一個最合適的,萬萬沒有想到她最後來了呼召聚會。在學期末了,我們交通後覺得需要用主的話來餵養她,所以邀約她暑假每週兩次跟我們晚禱追求書報,她也簡單答應了。而同時她也參加了期初特會,這真的不是我們一年前能想像的,實在是能見證不是我們能,而是藉著禱告,主就能開路,藉著禱告,主就能在人身上動工!

(台北市召會/連姐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49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詩歌賞析
【美國協和煤氣公司特在辦公大廈中,建立一座美麗的銅牌,上面鐫刻著這首詩歌...】邊聽...
1970‧01‧01
邱筱君
台北市召會的柯弟兄,帶他的同窗好友受浸了。雖然這個好友曾經是都發局長、營建署長,然而...
1970‧01‧01
投稿代發
去年在我們家的巷口,媽媽遇見了發福音單張的兩位姊妹,邀我們參加5月10日的福音聚會,...
1970‧01‧01
邱筱君
 台北市召會的柯弟兄,幾個月前帶他的同窗好友受浸了。雖然這個好友曾經是都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