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1‧17
【兒童見證】我終於可以受浸了!
 
編者的話:
每一個相信神的人都需要受浸,因為聖經上說『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所以當一個人只要在具備能判斷的能力之下,有意願者就可以受浸。孩子也不例外,作為父母的人都盼望給孩子最好的,而基督徒除了能給孩子們在物質方面的照顧之外,其實我們能夠留給孩子的就是我們這位寶貴的救主耶穌。
 
祂不僅是成年人的神,祂更寶愛到祂面前來的孩子們,祂渴望我們都能回轉像嬰孩,單純且樂意地來享受祂。因此這裡有一個孩子,他簡單的心願就是能快快受浸,來看看他怎麼說。
 
*******************************************
 
每當我聽到有人生病、意外去世時,我就很想趕快受浸,深怕我沒有在有生之年得救,會被丟到火湖裏,就永遠滅亡。
 
今天我終於要受浸了,我要感 爸爸媽媽在家中對我的牧養,帶我過召會生活。還要感謝在兒童排以及主日成全裏的叔叔、阿姨, 有時我比較調皮,他們還是很包容我。最後,要感謝我的許多同伴,陪我晨興、晚禱。
 
 
受浸前五週,藉着讀受浸豫備教材,我認識了人是生在罪中、活在罪中並將來要死在罪中,需要悔改認罪,相信耶穌是基督並受浸。我最摸着的經節是約翰福音三章十六節:「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遠的生命。」
 
神何等愛我們,將祂的獨生子賜給我們,為我們釘在十字架上,擔當我們的罪,洗淨我們的不義,叫我們得永遠的生命。受浸以後,我要更積極的操練、更親近主耶穌, 傳福音給班上同學,並且跟同伴們一同外出傳福音。
 
(台中/王恩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84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從小生長在一個權威式的家庭中,母親說一就是一,說二就是二;小孩子回嘴,...
1970‧01‧01
投稿代發
十七歲兒子的攝影作品入選了「2013烏克蘭國際攝影大賽」,在10月25日中時專訪報導...
1970‧01‧01
陳羅麗玲
【不是該好好準備考試嗎?怎麼會在這節骨眼上花時間去教會呢?】1991年1月9日晚上,...
1970‧01‧01
鍾易城
我是因着一位弟兄來宿舍叩門而得救的。在我大學聯考放榜的那一天,我帶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