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1‧18
老師,拜託您之後能帶我孩子參加教會活動!
這個故事要從一個月前說起。
 
十月的親師座談是每學期的重頭戲。身為導師的我,自然對這件事格外看重。在幾經禱告之下,有天,主突然給我感覺,需要在其中提到我的信仰對我工作的幫助及我如何應用信仰中的「家聚會」概念,對學生的ㄧ對ㄧ陪談。(儘管這在私校是很有挑戰的)
 
當天我講了什麼已全無印象,只記得講完後,出乎我意料之外地,許多家長居然跟我表達,非常欣賞這種一對一的「家聚會模式」。有一位爸爸甚至來握著我的手說道:
 
「雖然我本身是信奉道教,但由於孩子本身很封閉、悲觀,非常希望我的孩子能感受到老師正面積極的人生觀,所以拜託您之後能帶我孩子參加教會活動。」他眼神中充滿著渴求。
 
儘管我再三跟他說,由於我是導師身分,因此這件事會有點「不方便」(心想,學員時代的我,怎可能放過這機會?)
抱著無限的感慨結束對談後,原以為從此家長就會打消此念頭,沒想到一個月後家長又來電:
 
「老師~邀孩子去教會的事進行如何了?」
 
頓時裡面一再有聲音催促,「最難的家長這關都允許了(環境),你還在猶豫什麼?」於是順從裡面的引導,趁著本週小排在我家,就順勢邀約那位學生,沒想到,他居然爽快答應了!
 
(按:照他父母的說法,他願意參加老師的教會邀約,真不是件簡單的事,因為之前不乏有基督徒老師要帶他去教會,但他都死不肯去)
 
 
一路開車北上,意外碰到大塞車(後來到台北才知是在隧道裡火燒車),原本四十分鐘路程意外需要兩個多小時才到。
 
起初,在心裡還不斷犯嘀咕,完全沒料到的是,這兩個多小時的時間,卻意外成為我和他的「家聚會鬆土時間」。在快抵達家時,他向我表達,希望他也能接受全宇宙中這最寶貴、獨一的真神。再三確認家長態度後,接下來的事就不用我贅述了。
 
在今天,他成為神家裡的親人。從今而後,我們不再只是師生關係,更是親愛的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47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四十會所在國小生命教育的服事,從吳興國小開始,至少有八年的時間。隔着一個...
1970‧01‧01
[email protected]
今年是我受浸後的第五年(11/19),感謝主在我國中時安排了一位基督徒當我的導師。在...
1970‧01‧01
游晏慈
大家好,我是台北市召會的游姊妹,今天要分享我受浸的經歷。 在我高二時,林書...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物種起源》到《聖經》 2009年一到三月,我有...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