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1‧20
原來我在台北也可以有個家
 
我是一個大一的學生,我的家在南投,因著讀書的關係到台北來,現在住在姊妹之家裡,姐妹之家裡面都是和我同一個學校的學姐們。我們每天早上和晚上都會聚在一起讀一點點聖經、一起生活並一起為著彼此遇到的難處禱告。因著我是家中的獨生女,沒有兄弟姊妹,所以也沒有體驗過手足之情的感覺,正因為這樣,我從小就很羨慕有同伴互相扶持的生活。當我進到姐妹之家後,我覺得這種生活真的很棒。
 
坦白說,當我剛從熟悉的生長環境離開家人的保護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其實是有點不習慣的。但是在臺北的召會生活和在草屯的召會生活卻一樣的甜美,沒有絲毫的分別。我來到這裡的第一天,弟兄姊妹們就邀請我到他們的家裡吃飯,接待我就像自己的親人一般,感覺到很受顧惜和溫暖。
 
我的爸媽都是基督徒,其實原本也是傳統的道教家庭,卻因著教會弟兄姊妹持續一整年到我們家探望我們、關心我們,雖然每次他們邀請我們去教會也總是被我們放鴿子,一直到有一次年終感恩數算聚會,我們終於抵不過他們的熱情來到了召會中,看著滿桌豐盛的食物,悅耳動聽的詩歌以及弟兄姊妹們臉上的笑容,他們熱切的歡迎我們,我就看見媽媽的眼淚流了下來...
 
 
那是一種很溫暖的感覺,後來我才知道那是『生命』。原來這群人中間的愛是從神而來,他們中間有愛的實際而且沒有一點虛假,讓我感覺這裡真的有什麼東西是和外面的團體不一樣的。召會裡的阿姨、叔叔、爺爺、奶奶一路看著我長大,雖然都沒有血緣關係,但我卻覺得他們比家人更像家人。
 
主耶穌也一路帶著我走過人生的關卡,當我升高中時,剛好是十二年國教的第一屆,當年升學制度的混亂讓當時的學生都覺得很惶恐,但那樣的過程卻讓我很深的經歷主耶穌,每當我在讀書前都會呼求主名和讀聖經,幫助我自己能快速安靜下來。而我心中很確定我所要念的學校會如願上榜,這是主耶穌做我的平安給我的把握。
 
如果你也有一點和我當初一樣的感覺,請你一定要把握機會接受這個生命,快快進入這個甜美的召會生活。
 
(世新/曾姐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79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生長在一個傳統信仰的家庭,從小父母對我的教育方式很自由。在我大一時,父...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一個從小在基督徒家庭長大的小孩,從小在兒童排裡就學著禱告、唱詩、讀經...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小的時候,父母的關係很不好,他們常常爭吵。因為父親的關係,我們家欠了一...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一個在師長眼裏頗為聰明積極的學生。高中就讀台南一中,不論大小考試,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