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1‧23
【水深LINE精選】愛的翅膀
 
一天,兩位小孩在郊外遊玩,跑來跑去,非常快樂。
 
突然他們發現一鳥蜷曲在他們面前,伸出一隻似已折傷的翅膀,震顫不已。小孩馬上跑去捉牠,牠卻躲開,向前跑了一些,而又站住,仍受傷可憐的樣子,小孩再追上去,牠又往前跑了些,如此重複幾次,最後牠竟然振翅上騰,遠飛而去,翅膀毫無受傷跡象。小孩看牠似乎受傷又是沒有,很覺驚奇,以為那是鳥在跟他們玩,希望牠能飛回來,可是再也不見牠了。
 
 
於是他們跑回去,去問叔叔,叔叔就把原委告訴他們。原來雲雀築巢草中,撫育小雀,因為見有人走近牠的巢旁,怕被發現小雀就遭殃了,於是飛了出去,在人面前假裝受傷可憐的樣子,逗引人去捉牠,直到把人誘到遠處,巢雛不至被發現,方纔逃去。
 
小孩就說雲雀這樣雖然聰明,卻很危險,若是遇見殘暴的人,或是萬一不及逃開,豈不被捉受害。叔叔就對他們說,這是偉大的母愛,為了拯救的雛兒,就把自己的安危置之度外。真實的愛只是愛別人,不顧自己。雲雀遇見人來,自己可以飛去,而讓雛兒聽天由命,但為了愛牠的雛兒,不肯專顧自己,寧願自己冒險,拯救牠們。
 
主耶穌自己可以不必上十字架,但祂為了拯救罪人,寧願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我們的罪,祂是愛我,為我捨了自己。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97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