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1‧29
【住院醫生的夜班札記】作一個真正的受膏者
 
在醫院值夜班,是一件相當消耗心智和體力的工作。有朋友問我,為何不在上班時間規律且固定的門診,作個可以準時上下班的醫師?
 
值班後的疲倦,對聚會生活所可能帶來的負面影響,都曾讓我萌生退意與逃避的念頭,轉而安逸在相對於第一線臨床工作,較為健康正常的工作環境。我可以更心無旁騖,追求「屬靈的顛峰」,我可以規劃更多時間,或運動、或出國、或寫作、或學習樂器……如此愜意人生,不是每個人的夢想嗎?
 
但是,我總是在執行臨床工作,最軟弱的時候,得到無價的生命之光與啟示,這些讓我成熟的經歷,無法從單純的讀經來取得。感謝讚美主,透過與肢體的連結,那上好的油膏與甘露,不斷地浸透並加強我的全人,使我可以顯大我內住的基督;即使身旁的環境充滿了死亡權勢,有疾病、悲傷與難過,但我有復活大能,我可以很快的打敗地心引力,有困難不抱怨,受冤屈不焦煩,有世人無法獲得的平安。我還有格外增多的恩典,為將來成為在錫安山上的子民做準備,成為美好的見證、眾人的勸勉、祝福、與教導。
 
這個世界姑息失敗、拒絕得勝,我們受恩膏與甘露的信徒,卻要用讚美與歌詠迎接臨及我們的逆境;神要在我們的軟弱上顯出祂完全的能力與恩典,叫我們在一裡被成全。願我們都是視「得勝」為常態的祭司與君王,活在神永遠的生命與心意。
 
「到那日,亞述的重擔必離開你的肩頭,他的軛必離開你的頸項;那軛也必因肥壯的緣故撐斷。」~以賽亞10:27
 
(台中市召會 吳明駿)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90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吳明駿
  清晨五點多,一個全身泛黃的阿伯因為排便不順兩天,來到急診間。...
1970‧01‧01
投稿代發
 作者:陳志堯(台北榮總婦產部主治醫師)  出處:路加...
1970‧01‧01
陳舜儀
 今天下午,偶然看到一則醫療新聞,和同事聊起來有點小小感慨。有一名三十七歲...
1970‧01‧01
投稿代發
2014年的1月23日至2月26日,我申請到肯亞的醫院實習。 肯亞是一個人...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