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2‧04
不管我是什麼樣子你都會愛我嗎?
 
我出生在一個基督徒家庭,從小媽媽常在耳邊灌輸我,有位耶穌祂是神也是人,祂是你最好的朋友,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能求祂,向祂禱告。雖然你看不見祂,但是祂一定會聽見你的聲音。
 
以前的我,是個愛和長輩頂撞的小孩,很愛和家人唱反調,別人不光用調皮搗蛋來形容我,更是常責備、管教、批評我,稱讚是少有的。所以我常妒忌我的弟弟,為什麼他是一個乖巧聽話的孩子,我卻是大家所公認最調皮最不聽話的孩子?
 
 
在我的印象中,家裏作生意很忙,若是我又惹事不聽話的話,那我就是等着挨打。但每次只要我一難過,主耶穌就是我哭訴的對象。有一次,因受到家人的責備而覺得受委屈,就一個人跑到房裏哭,用寫日記的方式來向主耶穌告狀,我寫着:「根本都不是我的錯,他們都不愛我,整天只會打我、罵我…」很奇妙,正當我寫完之後,在我的內心深處忽然有個聲音對我說:「不要哭,沒有人不愛你,我是最愛你的。」當時冒出這句話令我非常驚訝,這不僅安慰了我,更使我的怒氣消失而原諒了家人。
 
直到現在我長大了,我仍然真實的感受到主耶穌真的很愛我;不管在馬來西亞,或是現在到台灣來讀書,我知檔祂從來都不會離開我,祂一直愛我、保守我。
 
親愛的朋友,你知道在這世上最愛你的人是誰嗎?有可能你的答案是家人或是朋友,但是人的愛總是會隨着環境或時間而改變、動搖。但讓我告訴你,有一位不僅要給你永不改變的愛,更要與你融合在一起,日夜作伴,苦樂不離。
詩歌『耶穌-愛的名字』
 
(大葉大學/姚姐妹)
 
(原見證刊於員林鎮召會週訊)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78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的兒女如何,都根據於你的態度;你對孩子的期望是什麼,不知不覺都反映在你的行為上,父...
1970‧01‧01
陳舜儀
 這則社會新聞,真是把好些父母給嚇壞了。 台中有一名功課好、個性...
1970‧01‧01
投稿代發
 孩子的每個狀況,都是主給我們轉向祂的好機會。父母們尋尋覓覓坊間優質的安親...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關於溺愛,有一個故事是這樣說的。 「媽媽,我要機車,這樣上學比較方便。」&...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