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2‧08
那次的手術,使我更認識這位神
 
我是一個從小在基督徒家庭長大的小孩,從小在兒童排裡就學著禱告、唱詩、讀經,參加各樣的聚會。小時候對這位主其實並沒有那麼的有感覺,對神的認識僅僅侷限於父母或服事者告訴我的,我對主也沒有甚麼主觀的經歷。一直到了小四升小五的時候,我覺得時間差不多了,就決定要受浸,但這時候,神卻允許了一個很大的環境臨到我,迫使我來經歷祂。
 
在我準備要受浸前幾個禮拜,我突然開始常常覺得肚子很痛,那種痛是痛的我受不了的感覺,看醫生檢查也查不出原因。後來去了高醫檢查,最後發現是急性惡性淋巴腫瘤,因此發現以後很快就住院開刀接受治療。
 
在住院的期間雖然很痛苦,但我確實非常的經歷神。我爸爸每天陪我晨興晚禱,讀一些聖經和屬靈書報給我聽,也常常有弟兄姊妹來看我,陪我禱告唱詩歌,甚至有聖徒每天做飯來給我吃,我實在是在這些基督徒身上看見主的同在和主的愛。
 
 
如果你走到高醫的兒童癌症病房看,每一個患者和家屬臉上都是愁眉苦臉,沒有盼望的表情,但如果來到我的病房,遠遠的就可以聽到我們唱詩讚美的聲音,臉上更是充滿喜樂的笑容。不是因為我們是多麼樂觀的人,實在是因為有主在我裡面作我真實的平安與喜樂。
 
有人常常會問,基督徒信了主,怎麼好像都沒有被保佑?還有那麼多的苦難呢?但我實在可以見證,我們的主是奇妙的神,祂給我們的每一個環境都是讓我們更多經歷祂,祂為我們安排的都是對我們最好的,只要我們願意倚靠祂,就能經歷祂奇妙的救贖。
 
在經過一百天的住院之後,我的病也順利的得到醫治,出院以後也繼續過著喜樂的召會生活。一直經過青少年到現在大學了,對主有更多的追求,也投入了教會中的許多服事,雖然還是常常會遇到許多難處,但每次都使我再更深地倚靠祂,享受祂做我的喜樂。在日常生活與召會生活中也是,藉著天天享受祂,我對主的感覺越來越深,越來越主觀,與主更親近,這樣的生活,乃是有真正的喜樂與平安,每一次的經歷,都看見神奇妙的作為,祂為我們預備的總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只要我們願意接受祂,我們都能經歷這位奇妙的主!
 
(文藻/黃以信)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60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看了『編輯室外的愛情故事』這篇文章,我也想來分享一點。我從小在召會中長大,對於一個個...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生長在一個傳統信仰的家庭,從小父母對我的教育方式很自由。在我大一時,父...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小的時候,父母的關係很不好,他們常常爭吵。因為父親的關係,我們家欠了一...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一個在師長眼裏頗為聰明積極的學生。高中就讀台南一中,不論大小考試,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