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2‧11
人人都可以擁有的3C
 
編者語:
很多的教會小孩都是跟著父母親信主,並沒有真正的認識這位神,然而神對每個人都該是新鮮而真實的,不應該只是一種宗教式的信仰。所以當孩子懂事以後,做父母的人應該把主介紹給他們,幫助他們自己建立和神之間的關係,從小就能和神有直接的接觸,才不會在還沒有真正認識神之前就選擇離開神的家。這位主是父母親能給孩子最大的禮物。
 
*******************************************
 
我是游弟兄,這次青年日的主題是「我有3C真快樂」,要向大家分享我如何得到這 3C (Christ, Church, Companions)。
 
在我得救之前,我是個非常愛玩電腦的人,國小三年級的時候就會和朋友去網咖。直到國小六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我爸問我要不要去參加一場福音聚會,那時候我心裏想說:「反正我幾乎天天在跑網咖,不去ㄧ次也不會怎麼樣。」所以我就跟著我爸去參加福音聚會了。
 
 
一開始我完全不知道那裏的弟兄姊妹在作甚麼,只知道他們很開心的在唱歌。直到聚會完之後,有一位阿姨跟我說:「如果我要把這位比宇宙還大的神送給你的話,你要不要?」那時候我很單純,我就簡單的回答說:「要!」然後我就受浸了。
 
 
在我得救之後,我就開始過召會生活。每當我來到聚會中禱告、唱詩的時候,我內心就覺得被一種喜樂所充滿,而這種喜樂是玩電腦所無法帶給我的。在召會生活中,我有許多的同伴能跟我一起打球、一起讀書、一起享受基督。以前的我會想要從外面的3C產品得到快樂,但是現在的我所擁有的3C就是基督、召會和同伴。這三者纔能帶給我真正的快樂。
 
朋友們,你們想要得到這3C麼?只要你們跟我一樣,非常簡單的相信這位主耶穌,你們就能得到這 3C,就可以擁有主,經歷這個不一樣的3C-Christ, Church, Companions。 
 
(台中市召會/游弟兄)
 
(原見證刊於台中市召會週訊)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10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林天德
  全時間林天德弟兄的三個孩子,老大音樂博士(在美國),老二腦神...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從小跟爸爸不太熟悉,因為他在外地工作,一年總是只能見幾次面。小時候總覺...
1970‧01‧01
投稿代發
 還沒當母親以前,我從來不覺得需要神、需要主,最多是過年跟家人去廟裡拜拜一...
1970‧01‧01
胡孟宜
 父親在我用毛筆寫出乙上的作文簿後,像發現新大陸似的,開始在我每寫一次作文...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