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2‧12
在美國,看見基督的身體
 
2017的七月我去到了美國安那翰參加夏季現場訓練,它的性質比起海外開展多了一些旅遊的成分,但在這段旅途中,我也不乏對主的經歷。上了大學,我參加過幾次的現場訓練,但這次在安那翰的訓練對我來說格外特別,在訓練的那週我不僅客觀的得著神聖的話語,更主觀的經歷了主的說話。
 
那次的訓練講到以西結書,說到神永遠的定旨乃是要得著一個建造;召會作為神的建造,乃是神團體的彰顯。我很寶貝其中一篇講到《被神的建造所量度》,以西結書43:10:『人子阿,你要將這殿指示以色列家,使他們因自己的罪孽慚愧,也要他們量殿的尺寸。』在這裡神囑咐以西結將神的殿指示神的百姓,神的心意是要藉著殿,核對以色列人的生活、行為;我們的行為和舉止不但該照著道德規則和屬靈原則受察驗,也該照著召會、照著神的殿受察驗。當我們在光中被察驗,就會知道自己的缺點。在訓練的那週,從主來的光將我察驗,讓我看見我還有很多的不足。
 
訓練期間我們住在飯店,一間房間是四個人,起初大家相處都蠻融洽的,但漸漸的我覺得我與其中一個姊妹中間好像有一些誤會,使得我們相處時產生了一些隔閡。一開始我覺得是不是我想太多了,無需去理會那個感覺,但幾天下來這個感覺卻叫我越來越不平安,因此在訓練的最後一天我鼓起勇氣開口詢問姊妹是不是能有些交通。當我與姊妹敞開交通之後才發現,原來在美國一起住的這兩個星期中,在生活的許多小事上,我都沒有顧到她的感覺,常常憑著自己擅自做許多的決定,沒有與她交通。
 
 
交通完後,雖然我接受了她的話,心裏卻還是十分難過,我就把這樣的心情帶到禱告裏。在禱告中,主光照我的所是和所作,我可能有一點點愛主,也可能有一點點操練,但這樣的愛主與操練卻還是無法叫我與身旁的姊妹建造在一起。當下我實在覺得羞慚滿面,頓時才明白原來這就是被神量過的感覺。當人只要被神量過時,一切不符合神的建造的就都會被察驗出來。禱告完後,我順服了裏面從主來的說話,主就作了我裏面的平安。
 
在美國這個高度提倡『個人主義』的國家,藉著這個經歷,主叫我學習丟棄我的個人主義,把自己擺在身體裏。在信息裏面就說到「身體生活是我們屬靈最大的試驗;我們若不能通過身體生活的試驗,我們的屬靈就不真實。」天然的我充滿許多個人主義的想法和行動,但主光照我,如今我們都在身體裏,需要有身體感,顧到身體的感覺和身體的平安。感謝主,求主叫我一生都不離開身體,活在身體裏。
 
(新北市召會/李姐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49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一個從小在基督徒家庭長大的小孩,從小在兒童排裡就學著禱告、唱詩、讀經...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生長在一個傳統信仰的家庭,從小父母對我的教育方式很自由。在我大一時,父...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小的時候,父母的關係很不好,他們常常爭吵。因為父親的關係,我們家欠了一...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一個在師長眼裏頗為聰明積極的學生。高中就讀台南一中,不論大小考試,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