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4‧23
2018母親節徵文活動開跑!
 
在遠方打拼的你,是不是偶爾很想念媽媽煮的那一道紅燒肉?
或是在你被旁人誤解、找不到人理解你想法的時候,記憶裡媽媽的擁抱就讓你能卸下所有的重擔呢?
 
五月,是我們感謝媽媽的季節。
在她用她的生命迎接你的生命來到的時候,她早已忘卻疼痛的代價,只為換來你的哭聲;
她可能曾經很怕昆蟲、蟑螂,但因為有你卻讓她變得勇敢無懼;
在你發燒生病無止盡哭鬧的時候,是她在你的床邊抱著你,不時為你量體溫、餵你喝水,即使疲累也絲毫不敢闔上眼睛。
 
在你什麼都不會的時候,她的擁抱是你的全世界;
在你什麼都會的時候,她讓你去探索這個世界。
 
 
我們的媽媽,是我們最需要認真注視的人,因為當你長大了,她也慢慢凋零了。
 
有什麼話想對媽媽大聲說嗎?歡迎投稿給我們,感謝你最愛的媽媽。
除了肉身的媽媽,讓你有機會遇見神的屬靈媽媽也別忘了說聲謝謝,或是和我們分享你和母羊的故事。
 
即日起開始徵稿,來信請寄:[email protected]
純文字或是word格式皆可,請於來信中註明您的署名,若是匿名也請告知,能附上您和媽媽(屬靈媽媽)的照片更好。
歡迎您來信!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28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無論如何,歌唱總勝嘆息;無論如何,生存總勝死寂。  ...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今年的母親節,女兒想要偷偷地幫我準備一份大禮。 這份禮物,是住...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不合宜的事,不求自己的...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世上一言難盡的情愫,就屬母親的愛最明顯了。 母親為孩子作的每件事是那樣的日...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