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8‧16
屬靈偉人書籤系列:經歷神醫的能力——宣信
 
宣信在一八四三年十二月十五日生於Prince Edward Island一個很敬虔的家庭中。他父親James Simpson先生,是一個非常愛主幷且把一生完全奉獻給主的人。他不僅自己追求主,而且對宣信弟兄要求得很嚴格。宣信從小身體衰弱多病,又加上父親嚴厲的訓練,使他成爲一個畏縮害羞的孩子。每天早晨起來,他父親都帶著他們讀聖經和禱告。對他們每天聖經的功課要求得非常嚴厲,因此使他感覺宗教是十分枯燥乏味的事。
 
在十四歲那年,神的憐憫終於臨到了他:因爲他在高中的時候,過於用功,又因體質不好,使他受壓過重。經過這樣長期的壓力,以致生病,當他回到父親家裏,病勢轉重。他以爲自己臨近死門,發抖得非常厲害,有一夜之久差不多像死去一樣。醫生告訴他,他不能再讀書了,因神經系統已受傷,有生命之虞。他知道他自己還沒有得救,看著時鐘一點一點的過去,他非常害怕,好像一個將亡的人,整夜都不敢睡覺,怕失去救恩臨到的機會。
 
有一天他曾在牧師的書房裏,看到一本書叫《聖潔的福音奧秘》,他打開看的時候,眼睛注視在一段話語上,那段話爲他開啓了永生之門:「凡你們能作的第一件最好的事,就是相信主耶穌基督。若沒有作這件事,你所有的行爲、祈禱、眼淚以及一切的立志都是徒然的。相信主耶穌基督就是信他照他自己的話,此時此地就收留你,拯救你,因他曾經說過‘到我這裏來的,我必不丟棄他。’」他立即跪下,仰面注視在主的身上,說:「主耶穌,你曾說:凡到我這裏來的,我必不丟棄他。你知道我何等長的時間,幷且何等的迫切,一直試著要到你的跟前,但我不知道要怎樣的來;現在我真心的來到你的面前,幷且我敢相信你已接受了我,也拯救了我,現在我是你的兒女,你已赦免了我的罪。」當他禱告過了之後,得救的把握是那樣牢靠的臨到他的心中,他的病也得了醫治。
 
 
宣信在生命上有三個大的轉機,他第一次的轉機是在十四、五歲的時候,主使他經歷了如何藉著主耶穌與神和好。在那以前他在黑暗裏摸索,灰心絕望達十個月之久。有一天,主把他從黑暗的河流裏帶領出來,他接受了主耶穌作他個人的救主,聖靈進入他裏面,他重生得救了。
 
到了一八七四年,在一個黑夜裏,在他最痛苦的時候,他得著了第二次的轉機。那時他把自己再次完全奉獻給主,沒有保留的,沒有條件的降服在主的腳前。幷且對主說:「主!我今撇下所有事物,背起十架跟隨你……」。那時聖靈的喜樂就大大的充滿了他,神已悅納了他的奉獻,使他成爲一個小小的殿,讓神自己的生命和榮耀內住在裏面。他和主緊緊聯結在一起,不僅主的靈作了他的靈,就是主的身體也成了他的身體,使他必死的身體,因著復活的生命都活過來了。
 
他看見成聖不是自己改良,也不是自己能達到完全;乃是基督在他裏面成了他的聖潔。有一首很有名的詩歌,就是這時候寫出來的:「前要的是祝福,今要主自己;前要的是醫治,今要主而已;前我貪求恩賜,今要賜恩者;前我尋求能力,今要全能者。」從此他的職事有了一個很大的轉機,他覺得現在才真正開始了他的職業。
 
到了一八八一年的夏天,他來到第三次轉機,主把他帶到那個有福的境地——基督的豐滿裏面,也就是神爲他子民所存留的那一個安息。從那時起他全心要主,全心倚靠主,主耶穌成了他的一切。那一次的轉機是那樣發生的:他心裏滿了饑渴,到處尋求主。有一天他跑到芝加哥城,慕迪先生在那裏赴同工的退修會,在一次聚會裏,有一位又簡單又熱誠的弟兄站起來見證說:「我本想得著慕迪先生的幫助。但昨夜,我看見主耶穌。我一直注目仰望他,我就感覺今後一生,除了主之外,我真無求,也無所要。」
 
這些話深深的感動了宣信的心。「你所要的主耶穌,你到他那裏就好了。」那晚他立刻搭火車回家去了。關上門,跪在主前等候主,直到主充滿了他的心。感謝神!他裏面滿了喜樂說:「我已經看見耶穌,我心平安快樂,我已經看見耶穌,一切得了供應,我已能看見耶穌,我已心滿意足,主是我一切。」 
 
在近百年以來宣信弟兄所帶給教會的屬靈影響有多大?是我們無法估計的。他是一個偉大的屬靈人,他也是一個最偉大的傳教士之一。他是一個有明顯神醫恩賜的人,他又是一個偉大的聖詩作者。直到今天在全球各地追求屬靈生命的聖徒中間,難得有人不是直接或間接的受他的影響。直到今天,我們讀他的著作或唱他的詩歌,都能感覺到他身上所發出來的熱和力;但他真正的價值,只有到永世的時候才能完全的顯明出來。
 
 
 
 
 
水深之處2019年福音桌曆熱烈預購中,欲購從速,售完為止
欲訂購請點下圖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62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小時候不愛讀書,整天只知玩樂,國中畢業就去打工, 後來認識了一些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兩天,猶太人正在過他們的普珥節,街頭巷尾異常熱鬧。你知道普珥節是甚麼嗎?這可是聖經...
1970‧01‧01
高紫
 神是怎樣看錢財? 這裡我們需要認識兩種的關係。 第一...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很久沒打電話給父母了嗎?一年快過去了,記得抽空打個電話,與父母會面聊聊天,表達自己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