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8‧16
屬靈偉人書籤系列:有一百萬人因慕迪而得救
 
德懷特·萊曼·慕迪(Dwight Lyman Moody, 1837~1899)
慕迪是一個對傳福音很有熱忱的人,一生在大西洋兩岸領了約有一百萬人歸主。他原是個皮鞋匠,因著有愛罪人靈魂的心,就撇棄一切來傳主的福音。
 
慕迪小時候不愛聚會,常到舅舅家學補鞋子,但舅舅規定他要去主日學,他則勉強去然後找對位置睡覺。主日學老師有天給慕迪一本聖經,跟祂說功課在約翰福音裡,但慕迪怎麼都找不到,後來老師幫他才找到。主日學老師為了慕迪能夠得救,他去鞋坊看望他,在那裡少年慕迪終於得救了。是老師的看望,把福音傳給他,帶他禱告,幫助他在靈裡摸著主,他才得救的。
 
後來慕迪漸漸向主有心,想要服事主,於是開始參加兒童服事。但是人告訴他,這裏有十二個老師,但學生只有十六個,所以老師已經太多了,缺的是兒童,你要來當老師可以,但是自己要去找孩子來,你才有機會服事。結果,慕迪跟他的同伴法維勒在馬路上找來許多衣著骯髒的小孩,開始了第一次兒童聚會。
 
之後慕迪對人的靈魂非常有負擔。有一次他約了一個小女生來參加主日學,那個小女生答應了,卻沒有來。幾天後,慕迪在街上遇見小女生,又要去請她,她望見了就轉身逃去。慕迪就在後頭趕著,她跑到下一條街,慕迪也跟到下一條街;她跑進了小巷裡,慕迪也跟到小巷裡去;最後那個小女孩無路可走,跑進媽媽工作的酒店(飯店)裏,關起門來躲到床底下。但慕迪不死心,居然追進去,把她從床底下抓出來,後來小女生只好乖乖去參加主日學!
慕迪死後,在他的安息聚會裏,有一位女子起來見證說:「我就是那個被慕迪由床下拉出來參加主日學的女孩的女兒。」
 
 
慕迪是個傳福音很有能力的人;他曾說,他一生沒有見過一個懶惰的人得救。一個懶惰的人,乃是性格鬆懈的人,什麼都不顧,什麼都無所謂;他懶惰到一個地步,連得救都不肯。我曾看見兩種青年人;一種是慇勤的,一種是懶惰的。慇勤的人,無論在那裡,對什麼事都關心,就是住在別人家,也會關心夜裡門窗關好沒有,燈熄了沒有。至於懶惰的人,他們懶惰到一個地步,可以用一幅圖畫來形容,就是火燒到屋頂了,他們也不管。
 
慕迪是一個靈裡焚燒,常常服事主的人,是因為他的性格是殷勤的。他小時候就殷勤地去補鞋子,得救後也殷勤地去傳福音。
 
(http://mandel.synology.me/%E6%9B%B8%E5%A0%B1%E5%90%88%E8%BC%AF/gracefinder.com/folder/books/0944.html
摘錄自操練事奉主的性個第九篇、台中市召會週訊第1456-1458期 )
 
 
 
 
 
水深之處2019年福音桌曆熱烈預購中,欲購從速,售完為止
欲訂購請點下圖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57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2024‧01‧12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賴錫峯,曾任職於中部某個山上的殯葬業總經理。因工作交際應酬賺到了...
2024‧01‧09
投稿代發
 我生於台北,但生長在台南,父親任職於成大,但從小我並不愛唸書,因此,功課...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