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5‧18
生命是什麼?讓生物科學系的教授來為你解答。

 

雖然我們甚麼也不瞭解,但也不需要我們瞭解自己,生命便能浩浩蕩蕩地傳遞下去,從亙古直到未來。因為每種生物都各有自己的遺傳基因,把各自的特性傳下去。若是把世界所有人類的遺傳基因放在一起,還沒有針頭大呢!這種令人讚嘆的設計,除了出自比科學家更科學家的神以外,沒有別的來源可以好好解釋。
 
人所造的,沒有一個比得上生命的精巧。人能造飛機,卻不能造蚊子;人能造汽車,卻不能造螞蟻;人能造潛艇,卻不能造蝦子;人能造雞蛋,形狀顏色成分口味甚至可以跟真蛋一樣,騙死人不償命,但卻造不出小雞。科學不但不能創造生命,而且至今仍不能大幅度的改變生命,比如變狗為貓,變貓為雞。反而科學家常常要向自然界借點靈感,看看能不能造出新的飛機,新的紡織品,新的房屋;許許多多新的創意,某種意義上,其實都是師法於大自然,甚至是抄襲自大能者對生命的設計。
 
因此生命的本身,便足以讓我們好好思考:到底有沒有神?
 
到底有沒有神(07):生命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______
 
 
週四晚上七點半,邀請您一起來線上對談,香港大學的生物系教授將為您解開生命的奧秘。
Zoom ID:518 415 9830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27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每次在晚上十二點經過大湖公園,這麼冷,又晚,卻還是有大約十來個人在那抓寶...
1970‧01‧01
陳舜儀
昨天有一個影片瘋傳,我沒點開去看,但光是看新聞內容,就已讓我很感慨。 那是...
1970‧01‧01
陳舜儀
昨天下午四點多,我太太打電話給我,問我有沒有幫她約好醫生? 我說,對不起,...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