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7‧16
水深之處有WeChat~你加入了嗎?!
水深之處的We Chat帳號您申請了嗎?
 
除了推薦好文、聖經節提供粉絲們閱讀與分享,我們更提供線上個別回覆。若是您們有任何問題,我們都有專人為您們解答,並陪伴您們交通,禱告!我們We Chat上見囉!!
 
如何加入呢?您可以搜尋帳號名稱:『分享基督分享愛』,用ID搜尋:『loveofchrist』,或者掃描我們的QR code。
 
(提醒您:這個app是免費下載的,它與Line 的官方帳號很像,它跟Line 很像功能也差不多,都是可以免費通訊的軟體,但不是Line 喔!)We Chat 微信官網:http://www.wechat.com/zh_TW/ 水深之處(水深之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994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在大一時信主的,當時有學校的學姐陪我讀聖經,我因此被主的話感動就簡單...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很高興大家今天來參加我和姐妹的結婚聚會。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把我養育到...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祂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西門回答說,夫子,我們整夜勞苦,並...
1970‧01‧01
投稿代發
 認識主 最早之前是在臉書上看到『水深之處』的文章,有幾篇文章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