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1‧11
【水深聽故事】別對親密的人潑冷水
 
經過了結婚、懷孕、生小孩後,才能真正認識你身旁的人是神隊友還是豬隊友。當神把我們滿心期待的另一半帶到我們面前的時候,我們可能都還不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人,只知道『他/她是神所量給我的那根肋骨。』但等到結婚聚會過後幾個月,或許半年或許一年,你才會有許多的『原來你...』出現,也才真正意識到婚姻是需要主的恩典在其中來經營的。
 
 
我是個說話非常心直口快的妻子,常常會在情緒來的時候瞬間表達我的想法給我的丈夫,剛好我在說話的技巧上又贏他那麼一點點,很自然的我說出去的話就不太會經過思考,大部分是直接的反應所以他被我潑冷水的機會不在少數。我的腦袋也沒他靈光,性格也沒有他那麼穩定,看似我也沒有什麼特別佔便宜的事情,就只好在嘴巴上佔上風了,但其實也不是真的針對他,就只是生活裡有些很細節的事情需要雙方一起注意,但總是會有漏掉的地方,偏偏我又很急,那就只會挑三揀四了。但感謝主給了我一個不愛計較、能自動忽略我各種抱怨的弟兄,讓我還能有點光,知道自己需要轉到主面前去,珍賞這位生命共同體。
 
但若你也跟我一樣不想潑對方冷水卻還是常常懊悔怎麼辦?一起來聽聽這篇小故事吧!
 

 

故事文字檔:https://www.luke54.org/view/1060/7550.html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23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Belinda
   時間飛快,2019年措手不及的來到了最後一個月,...
1970‧01‧01
Belinda
 是不是結婚久了,孩子多了,夫妻間的感情就被消磨殆盡了呢? 這陣...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進入大學後,接受召會的帶領,在大一時就要學習把婚姻奉獻給主。所以,每晚禱...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都是愛主的人,所以我們也當建立愛主、事奉主的家。而這需要靠著主的憐憫...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