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6‧01
【動畫小卡】一根好棒棒的玉米
 
這則故事是說,有一個老婆婆在屋子後面種了一大片玉米。
 
一根顆粒飽滿的玉米向同伴誇耀說:「收成那天,老婆婆肯定先摘我,因為我是長得最好的玉米!」
 
可是到了那一天,老婆婆並沒有理會它,反而把它旁邊的玉米摘走了。同伴們都在笑它說:「啊不就好棒棒?怎麼沒被帶走?」「她是在等我更成熟,明天,明天她一定會把我摘走的!」玉米自我安慰著。
 
第二天,老婆婆又收走了一些玉米,唯獨沒有理會這根好棒棒的玉米。「別擔心,明天,一定會看上我的!」玉米向著遠方的落日嘶吼著。
 

 

 

當你眼看著別人都被用上,而你卻被晾在一邊,心裡是不是很不好受也許,這也是三千多年前摩西的感受。
 
他在王宮中學了埃及人的一切學問,神卻不用他,反而讓他四十歲的那年,因為義憤殺人而躲避法老,在曠野中牧羊四十年。八十歲的村夫野人,你說還能幹甚麼?可是神不這樣想。反而這時祂才進來,叫摩西回去幹一件大事:「你不是,我是!你不能,我能!你不會說話,我叫你哥哥亞倫幫你說話!」兩個老到不能再老的老頭子,從此變了以色列人的命運。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606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Belinda
 一個在台灣被叫做問題兒童的孩子,一直以為自己沒有翻身的機會。不喜歡唸書、...
1970‧01‧01
Belinda
看似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是否常懷疑自己的定位是什麼?日復一日的工作和生活,是否厭倦了...
1970‧01‧01
水深之處團隊
【十個房間的故事】 你有很多想勝過的事,卻怎麼也勝不過嗎?你每天都在跟煩惱...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您曾否問過,為何會生存在這世上?人生的目的究竟為...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