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07‧26
【水深知識+】聽起來很可怕的感染科在幹嘛?

 

大人發燒了到底要看什麼科?

我怎麼知道自己是被病毒感染還是細菌感染呢?被病毒感染要用到抗生素治療嗎?

這次馬偕醫院的感染科醫師曾祥洸弟兄帶來詳細地解說,回答問診時常見的問題。

 

 

下集我們要教觀眾們最常遇到的小問題『感冒該怎麼治療?』

讓曾醫生告訴我們他『一天就讓感冒自行痊癒』的小撇步,不用看醫生,也不用吃藥就能讓感冒快速恢復。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78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信主前的我信主前,我好奇心強,喜歡研究各種事物,很小就常思考生命的起源、...
1970‧01‧01
Belinda
 最近聽到了一些很有趣的故事。   &nbs...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