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6‧10
2020水深十周年,水深之處-主愛寶貝帶動唱比賽
 
 
一、報名資格
1.  0-5歲
2. 個人或最多3人。 父母聲音可以入鏡,但盡量讓孩子有獨唱的機會,也可錄製記錄練習過程,父母如何引導孩子唱詩歌,或生活中唱詩歌花絮。
主題及影片形式:
•找一首喜歡的詩歌,需搭配音樂,動作,可自行編舞,搭配道具,特效…等。
•片長:影片全長以1分鐘以上不超過4分鐘為限。
           片頭需有自我介紹,名字(可用小名),年齡,詩歌名稱
•需自行上字幕,或繳交字幕文檔(以免字幕服事聽不懂)
 
二、徵選辦法
收件時間: 7月1日~7月31日止
網路票選活動時間將於8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
 
評審方式:
主辦單位評審與網路票選,並於2020年9月1日,公佈得獎作品。
 
三、網路票選方式:
最佳人氣
最佳創意
分享數
留言數
 
四、獎項設計
最佳人氣:價值 1000元 文具 點心組  獎狀 共3位 (至少需達1000票)
最佳創意:價值  500元 文具 點心組  獎狀 共2位
參加獎:價值 300元 文具 點心組  獎狀 (預計20部) 網路票數前20名(不包括人氣&創意獎)
 
總獎金 10000元
獎項不重複
 
五、注意事項
1、音樂伴奏:建議自行彈奏或清唱。不建議使用有人聲之CD當伴奏。
2、肖像:影片內之人物,應獲當事人同意拍攝,避免侵害其肖像權。
3、得獎者須提供主辦單位原始影片檔,得獎作品著作人格權係屬於參賽者,惟須簽署「著作利用同意書」授權主辦機關,日後不限次數、年限、地區、方式、媒體、載體及無償利用,並承諾對主辦機關不行使著作人格權。
4、參賽者同意參賽作品採用創用CC(Creative Commons,creativecommons.org.tw)「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4.0國際版」授權條款,永久無償授權主辦機關非營利使用,範圍如下:參賽者應授權主辦機關利用參賽作品(包括但不限音樂、相關海報與劇照、影片定格畫面、影片部分畫面)於國內外重製、改作、編輯(包括但不限於光碟片型式、改作各種語版、加印中英文字幕等)或部分剪輯、散布、公開傳輸、公開播送、公開上映及公開口述。
5、參賽作品如有仿冒或抄襲、冒名頂替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者,如經查證屬實,即取消參賽或得獎資格;得獎者亦追回得獎獎金及獎狀等,並由參賽者自負相關法律責任,與主辦機關無關
6、參賽作品需為未公開發表之作品,不得抄襲、借用、拷貝、仿冒。(作品不得上傳於其他平台)
 
六、其他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有權於本次競賽期間,使用所有參賽作品作為宣傳活動之使用。
2.未能遵守或提供本簡章之各項規定者,視同棄權,主辦單位得直接取消該作品之獲獎資格並不予通知。
3.所有作品一律不予退件,請自行備份。
4.參賽者應詳閱並同意本簡章之各項規定,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隨時解釋修正之權利。
5. 若參賽作品未達該獎項應有標準,則該獎項可以從缺,主辦單位保有最後獎項決定權。
*更多活動資訊歡迎追蹤水深之處官方粉絲團。Facebook
 
七、作品繳交方式
作品請上傳至自己的YOUTBE,並將連結以E-mail或粉絲專業私訊傳給我們,並附上以下報名資訊
水深之處email : [email protected]
水深之處官方粉絲團。Facebook
 
 
主愛寶貝帶動唱比賽報名表
詩歌名稱  
參賽者姓名  
爸/媽名字  
爸/媽聯絡電話      
參賽年齡  
爸/媽EMAIL      
爸/媽FB/IG  
所屬教會      
備註  
 
其他比賽:
1. 水深之處-福音創意短片徵件,報名資格;年齡須滿15歲以上,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MvLqA4
 
2. 主愛兒童說福音故事比賽,報名資格;年齡5-14歲,報名網址:https://reurl.cc/D9LGZ6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44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洋陽
 洋陽老師您好!我是今年讀高一的學生,我非常喜歡唱歌,最近剛參加一場歌唱大...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2024‧01‧12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賴錫峯,曾任職於中部某個山上的殯葬業總經理。因工作交際應酬賺到了...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