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10012

2020‧07‧30
短篇餧養系列:享受神牧養2-06 在靈裡被充滿

我們的靈,在得救之時得著重生和點活,但得救之後,我們的靈該如何與主合作,讓我們一直過聖別、潔淨、喜樂的生活呢?你需要這一課,在靈裏被充滿。

徒2:2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暴風刮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整個屋子

弗5:18 不要醉酒,醉酒使人放蕩,乃要在靈裡被充滿

在靈裡被充滿的意義

人的靈比人的體更重要,因此以弗所五章十八節說,『不要醉酒,醉酒使人放蕩,乃要在靈裡被充滿。』我們需要被基督充滿,成為神一切的豐滿。(一23,三19。)今天基督一切的豐富,就在賜生命的靈裡;因此,在我們的靈裡被充滿,乃是被素質的靈充滿;素質的靈就是賜生命的靈,也就是約翰十四章十七節所說,作基督實化的實際之靈。

以弗所三章十七節說,基督要安家在我們心裡;這就是素質的靈在我們靈裡,把我們完全充滿;然後基督這位三一神的具體化身,就要佔有我們的心,安家在我們心裡。當我們在經歷一面,靈裡充滿了素質的靈,就是三一神的終極完成,我們的心也完全被基督這三一神的具體化身所佔有、得著、安家,結果我們就完完全全被三一神所充滿並佔有。這就是聖靈充滿的意義。

在靈裡被充滿的路

藉著徹底的禱告並認罪

我們如何能被三一神充滿?乃是藉著徹底的禱告並認罪。奉獻的禱告雖然好,但最寶貴的,還是你在百忙中,找出一段時間,個人跪到主面前去,有一個徹底認罪的禱告。開頭你可以向主說,『主阿,赦免我,雖然我所有的罪你都赦免了;但得救到今天,我從來沒有這麼一次徹底的認罪,也從未這麼徹底的對付。今天我願意把我所有的罪,在你面前徹底的承認一次,把我所有的罪都承認出來。求你光照我!

你禱告時,不要尋求感覺。你要信主的靈與你同在;你不必按著次序,只要照著你裡面所覺得的,或照著你的記憶,一件一件的向主認罪,直到你從感覺、記憶裡再無可認為止。然後你應該相信,就在這時,你靈裡已被三一神終極的完成所充滿。(作主合用的器皿,一一八至一二一頁。)

 

想看更多,點此看 陪你家聚會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6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若去為你們豫備了地方,就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箴三26。) 與神相交,必定產生那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以諾與神同行,…他就不在世了。」(創五24。) ...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只見耶穌。」(可九8。) 基督是打開宇宙之謎的鑰匙但願神使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