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10012

2020‧08‧04
短篇餧養系列:享受神牧養2-07 生命的話

 

兩千年來,基督徒都承認一件事,沒有一個人不認識聖經,而能好好認識主。

許多基督徒越學習聖經,越自高自大。他們得了知識,只是為著定罪、批評別人。

我們不該把聖經當作字句來接受。我們必須把主的話當作生命和靈接受進來。但願我們都來嘗嘗,就知道主是美善。

約6:63 賜人生命的乃是靈,肉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

提後3:16 聖經都是神的呼出,對於教訓、督責、改正、在義上的教導,都是有益的

必須認識聖經

我們得救以後,要得著屬靈的栽培,就不能不認識聖經。兩千年來,基督徒都承認一件事,沒有一個人不認識聖經,而能好好認識主。

神給我們屬靈的產業,一面是看不見的聖靈,一面是看得見的聖經。一面是聖靈在我們裡面,一面是聖經在我們外面。一個正確的基督徒,對這兩面該是絕對平衡的。若是你裡頭滿有聖靈,也在外面認識聖經,這樣,你這個基督徒定規是活的,又是穩的;是動的,又是準的。你是活而穩妥,動而準確的基督徒。(真理課程一級卷一,三頁。)

寫成的話成了活的話

主是活的話,聖經是寫成的話。寫成的話和活的話是兩種話麼?如果我們以為寫成的話與活的話不同,寫成的話對我們就是死的知識。寫成的話不能與活的話分開,而必須與活的話是一。

我們必須這樣對待聖經中的每一節。我們用眼看,用心思自然而然的明白,然後運用靈,把寫成的話轉化成活的話,就是基督自己。絕不要禱告求主幫助你作什麼,那是錯誤的作法。你要一直以祂為祂話語的應驗。

比如你讀約翰十五章十二節,那裡說,我們要彼此相愛。

你不要這樣禱告:『主,我要愛我的弟兄;但主你知道,我很軟弱,求你幫助我去愛。』這樣禱告之後,你下定決心去愛弟兄;你會被暴露,看見失敗。

你不用期望別的,只要期望失敗。你即使成功一段很短的時間,但至終你會失敗。你就是成功了,那也毫無意義,毫無價值。

我們必須以享受主的方式,來對待、取用聖經的話。這樣,我們就會真實的藉著讀主的話吃主,得主餵養。寫成的話就會成為活的話,就是基督自己。基督和聖經成為一。我們必須來嘗,並且來看。

我們必須幫助弟兄姊妹這樣的接觸主的話。靠主的憐憫,我們必須把聖經當作一本生命的書,就是生命樹,而不是當作知識樹。

 

想看更多,點此看 陪你家聚會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02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若去為你們豫備了地方,就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箴三26。) 與神相交,必定產生那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以諾與神同行,…他就不在世了。」(創五24。) ...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只見耶穌。」(可九8。) 基督是打開宇宙之謎的鑰匙但願神使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