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3‧24
歡迎你,讓我們帶你暢遊水深之處吧!(新手必入!)

 

歡迎你忙中偷閒,來到水深之處!在這裡,你可以找到很多優質的文章及影音喔!

剛進到新版的網站中,是不是有一點陌生呢?或者你是初來乍到的新人,不知道從何逛起呢?

沒問題!讓阿台和阿凱兩位可愛的少年郎,帶大家從頭認識起吧!

 

 圖片來源:http://www.pinterest.com/hijaho/,這裡是以色列的加利利海,也就是「水深之處」的出處喔!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010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Esther Huang
 月亮代表我的心-這首華語音樂的經典作品,表達出當夜幕低陲時,面對自己無法...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首先,我想要先謝謝爸爸,雖然你是軍人,對我管教有時嚴厲...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苗栗客家人,從小就聽媽媽說,我是關聖帝君的義子, 每年總在誕辰的時候,...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問題一:向人傳福音的時候,往往都會說宗教都是勸人為善,甚至叫我們不要太迷信,都不知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