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4‧03
親愛的準媽媽-15位唐氏症患者,回答妳心中最大的恐懼

影片簡介:

 
一位準媽媽診測出自己的肚中小孩患有唐氏症,憂心地上網求助,沒想到有15位唐氏症患­者聯合給了一個完美的答案!
 
媽媽寄了一封email給唐氏症組織CoorDown­,內容如下:
 
我要生小孩了,但我發現他患有唐氏症。我很害怕我的孩子將會過著怎樣的生活?
 
於是該­組織集結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5位唐氏症患者,讓他們親口回答媽媽心中的最大恐懼。他們­口中的一字一句,都感人肺腑。就算你淚線再不發達,一到影片1:50恐怕一樣淚崩......
 

 

心得分享:

將近十年前,我曾在唐氏症研究中心打工,當時服務的對象是45歲以上的患者,我得幫忙這些叔叔、阿姨們做基本的檢測和問卷調查,看看他們服用的藥物或治療對他們有沒有直接正面的幫助。他們的父母年紀都很大了,每次看著父母牽著他們的手來作檢查,裏面都很扎心。尤其當我看見年邁的父母,還得無微不至的照顧這些大孩子的生活細節時,我裏頭都不免會問主:『主阿!這是為什麼?』

他們大都每兩個月會回來複診。有一次的檢測讓我印象深刻。那一次恰巧要幫他們作基本的平衡感測驗。他們才一進到診療室就好開心喔,好像小朋友看到麥當勞裏滿了彩色球的大池子一樣,連忙脫了鞋襪就往診療室直衝!因為檢查的內容很簡單,但是新的測驗和設備對他們來說很新奇!

當時整個診療室裏滿了歡笑,有幾位叔叔因為有較多的功能障礙,所以測驗的過程中有點跌跌撞撞的,但笑聲仍然此起彼落。父母們在一旁也笑成一團。

『小心一點!』

『慢慢來!』

測驗結束了之後,我們發給他們一些小點心作為鼓勵。當他們從我手中接過他們的獎勵時,一對對真摯又滿了熱情的眼睛看著我,大聲的對我說:『Thank you, Peggy!』幾位比較面熟的阿姨,甚至還會開心的抱住我。他們的單純、喜樂讓我好感動。

現在,每每想到他們裏面還是覺得扎心,但是感覺卻換成了:『主阿,你知道!』或許主就是藉著他們,讓我認識我的不單純,我的不簡單信靠。

圖片來源:http://www.huffingtonpost.com/katie-hurley/secrets-of-highly-happy-children_b_3722259.html

馬可福音十章說:『有人帶著小孩子到耶穌那裡,要祂摸他們,門徒卻責備那些人。耶穌看見就惱怒,對門徒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神的國正是這等人的。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不像小孩子一樣接受神國的,絕不能進去。於是抱著小孩子,給他們按手,為他們熱切的祝福。』

就像馬可福音裡的這段故事,我們常常被外在的行為或觀念影響,但是主耶穌所在意的卻是我們的心。祂要我們像孩子一樣,簡單的接受祂的祝福。

真的,我們蒙福不在於我們的能力,不在於我們做了多少事,乃在於神的命定。但是神早已賜給我們的祝福,需要我們用簡單的心來配合並接受。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52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無論如何,歌唱總勝嘆息;無論如何,生存總勝死寂。  ...
1970‧01‧01
投稿代發
 媽22歲時嫁給身為長子的爸,由於婚後連生三女,又逢三女早產,在40年前醫...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媽媽42歲才生我,我是我們家的老七,也是老么。  我媽媽是一個...
1970‧01‧01
投稿代發
 媽媽常述說下鄉逃難的童年,抗日戰爭時食物等物資的不足,人心惶惶,連學校都...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