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10‧20
不一樣的28K:從你的禱告開始

有的新鮮人說他只能領28K,有的人說自己更慘,只有22K。

不管領幾K,現在的大環境真的不如我們的父祖輩,

除了加倍努力外,該怎麼辦才能化解我們心中的憂慮呢?

 

 

箴言

8:17  愛我的,我也愛他;殷切尋求我的,就必尋見。
8:18  豐富和尊榮在我,恆久的貲財和公義也在我。
8:19  我的果實勝過金子,強如精金;我的出產超乎精選的銀子。
8:20  我走在公義的道路上,行在公平的途徑中,
8:21  使愛我的承受資產,並充滿他們的府庫。
 
馬太福音
 
6:31 所以不要憂慮,說,我們要喫甚麼?喝甚麼?披戴甚麼?
6:32 因為這一切都是外邦人所急切尋求的,你們的天父原知道你們需要這一切。
6:33 但你們要先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一切就都要加給你們了。
6:34 所以你們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彀了。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652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一家鐵路公司有一位調車人員尼克,他工作相當認真,做事也很負責盡職,不過他有一個缺點就...
1970‧01‧01
Belinda
 一個在台灣被叫做問題兒童的孩子,一直以為自己沒有翻身的機會。不喜歡唸書、...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個肉販,看到有條狗居然啣著一隻紙條走進他的鋪子裡,他吃了一驚,拿起紙條,紙條上寫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初中讀了四年,高中也讀了四年,大四還在念大一英文,這不就是道地的「魯蛇」...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