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2‧10
保羅帕茲:一段永遠看不膩的影片

影片來源:luciferpr

 

這位手機銷售員一戰成名,一躍而為國際知名歌唱家的故事,想必你早已知道了。

原本他如此缺乏自信,但他仍堅持到底,勇敢地站到臺上去,最後他看見了不一樣的自己。

所以很多人都說,奇怪,這段影片看再多次都不會膩,而且每次都會掉眼淚。

我希望你也是這樣,只有一點點信心,但是你仍然勇敢站出去,面對你自己的人生。

我還希望你能把另一位保羅,聖經上的使徒保羅,把他勉勵我們的話記在心裡: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取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竭力追求,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召我向上去得的獎賞。」(腓3:13-14)

主祝福你,人生一定要幸福喔!

圖片出處:歌劇英雄保羅帕茲官方部落格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75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農夫從一袋種子取出數十粒種子來,將它們埋進土壤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要依靠他,並不懼怕。”(賽12:2)&nbs...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美國加州有一名女子,因為看見軍人和公務員都有療養院,而神的僕人們辛辛苦苦...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讓我來說一個故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有一個基督徒,想要考公務員。準備了...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