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5‧06
【約翰福音讀經影片】起來,拿你的褥子走吧!

軟弱人的需要─生命的點活
 
5:1 這事以後,到了猶太人的一個節期,耶穌就上耶路撒冷去。
5:2 在耶路撒冷靠近羊門有一個池子,希伯來話叫作畢士大,旁邊有五個廊子。
5:3 裡面躺著許多病弱的、瞎眼的、瘸腿的、枯乾的,等候水動。
5:4 因為有天使時常下池子攪動那水,水動之後,誰先下去,無論患甚麼病,都會痊愈。
5:5 在那裡有一個人,病了三十八年。
5:6 耶穌看見他躺著,知道他已經病了許久,就問他說,你想要痊愈麼?
5:7 病人回答說,先生,水動的時候,沒有人把我放在池子裡;
      我正去的時候,總有別人比我先下去。
5:8 耶穌對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走罷。
5:9 那人立即痊愈,就拿起褥子走了。
 
主耶穌問他的是要不要被醫治,他卻解釋了一堆傾訴苦情,
其實他只要說一聲「我要!」就夠了。但我們的主當然懂他的意思;
於是耶穌就開口吩咐,他也就立即康復了!
 
軟弱無力的人,最需要的不是教訓,而是生命的點活。
從主的話和主的靈享受生命的大能,我們就能脫開原先的軟弱,剛強起來。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317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屬天的活糧就是主耶穌,如今祂成為賜生命的靈,具體化為生命的活話。當我們...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垂死人的需要─生命的醫治 基督返顧脆弱人之地 4:43過了那兩天...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耶穌回答說,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約翰福音四章中,撒瑪利亞婦人的完整故事,主題是不道德人的需要:生命的滿足...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