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5‧20
爸爸的巡邏車:一場拍賣會的奇蹟
 
Tanner兄弟對父親的印象已經相當模糊了。
 
他們的父親 Sam 是個警長,五年前在一場警匪追逐戰中因公殉職,當時 Tanner 只有十五歲。
 
五年後的今天,警局為了籌措殉職警員家屬互助會(C.O.P.S)的資金,決定要拍賣一項 Sam 警長珍貴的遺物-一輛退役的巡邏車。
 
 
Tanner說:「這輛車對我和弟弟有很大的意義。我們幾經考慮,決定要把這輛車買下來。」
 
他們發起網上群眾募款,但是只得到3000美金的贊助,而這輛二手車的公訂價高達12500美金。所以他們決定帶著他們所有的家當,去拍賣場奮力一搏。
 
只不過,才開始拍賣幾分鐘,拍賣價就一路飆升,遠遠超過他們的預算。最後,這輛二手車以60000美金的高價賣給一個陌生人,是當地的一位牧場主人 Wells 。當主持人大喊「成交」時,Tanner也放棄了希望,只祈禱奇蹟能發生。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當主持人將車鑰匙交給新車主 Wells 時, Wells 立刻轉向 Tanner,對他說:「Tanner,這是你的車了」,同時把車鑰匙交在 Tanner 手裡。
 
你是否也溼了眼眶?
 
 
 
其實有一位,為我們付了最大的贖價。他所付出的贖價,是他自己的血;他所贖回的,是我們被罪所擄的靈魂。
 
人生的旅程中,有時我們會徹底失去希望,但他卻會在那最深的角落轉向我們,輕輕的說:「親愛的,我已經為你付了贖價。從今之後,你不用再獨自流淚了。我屬你,你屬我。
 
你不需付出任何代價,只要簡單的接受,他的救恩立刻在我們身上生效。
 
他是誰?
 
他就是主耶穌。
 
祂願意萬人得救,並且完全認識真理;
因為只有一位神,在神和人中間,也只有一位中保,就是那人基督耶穌;
祂捨了自己,為萬人作贖價,在適當的時期,這事就證明出來; (提摩太前書二章四~六節)
 
如果你也認識這位為我們付贖價的主耶穌,你也會像 Tanner 一樣,感動到不能自已。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612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又快清明了,讓我想起我的父親。曾經年幼的我,因父親曾經對我們所作的許多惡事,而對父親...
1970‧01‧01
陳舜儀
 與爸爸一起司琴爸爸與我一起成長我用盡吃奶的力氣往上按他用深情的眼神守候我...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女生,因為跟家裡處得不好,所以很少回家。 後...
1970‧01‧01
黃庸孜
感謝主!我是台北市召會59會所的韓宏駿弟兄。是主的恩典,讓我在這裏見證,我的父親在基...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