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0‧01
你沒錢,祂來付。

畫面開始出現的男子讓人看都不想看他一眼,

但沒想到他竟然在片尾做了一件至關重大的事,徹底改變了別人的命運。

影片最後,那名蓬頭垢面的街友用他僅有的財富拯救了餐廳裡衣著體面的男子,

這是多麼鮮明的諷刺。

在我們發現自己好像快走投無路的時候,往往不願意立刻承認自己的失敗,

掩人耳目總是先從腦袋裡跳出來,個人如此,企業也如此,所以才會有許多食安問題。

 

不過影片中最吸引我的部分是那名頭髮亂糟糟的街友把鈔票放在男子桌上的那一幕,

點了N多杯咖啡的男子苦惱的糾結於自己挖的大坑裡,

街友完全不計較男子之前對他的鄙夷,無聲地幫他還清了帳單,連找零都不拿,默默地離開了餐廳。

那名男子臉上的感激之情我想不需要我多說,大家都看得出來。

 

我們的主當然不是亂糟糟的街友,但祂也同樣為我們付清了我們本該還的罪債。

為什麼說是我們本該還的呢?

在聖經羅馬書三章說『眾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不僅如此,人犯了罪還有一個結果,在羅馬書六章那裡繼續說『罪的工價乃是死...』

連起來就是因為人犯了罪,所以必須要付上流血的代價,好清償我們的罪債。

 

但今天這位耶穌已經替我們還清了這個債務問題,祂是唯一無罪的一位,

祂無聲無息地為我們釘死在十字架上,沒有跟我們收取任何的回饋。

哥林多後書5:14說『...一人既替眾人死,眾人就都死了。』

祂自己來成為了罪人,神把帳都算在祂頭上,在祂釘死的那個moment,神眼中只剩下祂一個罪人。

祂就替我們把從神那裡來的帳單一・筆・勾・銷。

看似輕而易舉,但這可是驚動天地的大事,

因為無論是誰替眾人死都沒有實質上的幫助,畢竟每個人都有罪,罪人無法替罪人死,

只有這位無罪的耶穌,祂的死才能解決我們和神之間的難處,償還我們的罪債。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45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到底為什麼要叫作「耶穌」?這個音這麼奇特,原來是有特殊意義的,趕快來了解一下.......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以色列的北部區,阿拉伯人多於猶太人,而基督徒的比例也遠遠高於全國平均,尤其在首府拿...
1970‧01‧01
Roxie Wu
今天中午,幫team裡僅存的唯一女生帶了一個便當~這個便當很簡單,是炒米粉。這個女生...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猶太人是一個必須背起希望上路的民族,因為前方等候他們的經常是痛苦和擊打,所以他們絕不...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