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0‧02
你最想對昨天的你說什麼?

假設你現在30歲,已經在職場上跌跌撞撞一段時間,或許還沒存到人生第一桶金,

只不過有一台能載你東奔西跑的125,偶爾週末放假可以吃點美食看場電影慰勞自己,

還跟家人住在一起享受不用付房租水電的待遇,也有一個交往許久的伴侶,

生活看似好像已經充滿了各種小確幸,這時候的你會對過去有遺憾嗎?

你最想對過去哪一個階段的你說一句話?

又或者對充滿期待的未來給予什麼建議?

從7歲到93歲的人都有話想說,一起來看看。

 

 

不管幾歲的人,總是會對自己的過去帶有一絲絲遺憾,

可能在以前的某個時間點做錯了什麼,或就是因為沒做什麼而懊悔萬分。

 

我很喜歡的作曲者曾經寫過一句話,他說:

『我從來不會說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如果時光真的可以重來,這一切就不會那麼珍貴。』

我們的人生不可能倒帶重來,所以已經過去的懊悔仍舊會發生,當然過去的美好也一樣令人珍惜,

但無論過去美好與否,我們都可以選擇不留在過往而積極面對我們的未來。

聖經上有一句很有名的話,不是基督徒的人想必也都聽過,

腓利比書3:13說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取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有些事情不容易忘記,甚至也不想忘記,

但當我們越陷在過去的記憶裡,我們就越不能為明天製造可期的未來。

我們本來就學不會忘記,所以常常對自己說『要是我剛剛不那樣說就好了...』

『如果我換個方式可能結局就不一樣了...』『早知道就這樣了...』

但我們可以向這位神祈求,求祂給我們忘記的能力,使我們不陷在自己佈局的窄小天地裡。

 

若是你仍然憂慮,沒問題,神的話也是我們的動力,

彼得前書5:7說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你們。』

所以我們不需要為以往懊悔,也不用為明天憂慮,

因為我們的神總會顧念我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14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不要浪費時間在負能量,趕快來享受基督是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 1.所以不要憂慮...
1970‧01‧01
Neo
一、憂慮的原因1.對神的保守及看顧缺乏信心:「小信的人哪,野地裡的草,今天存在,明天...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 你們心裡不要受攪擾,你們當信入神,也當信入我。-約翰福音14:1Donotle...
1970‧01‧01
Neo
 一、昨日—要感恩「你們要堅定持續的禱告,在此儆醒感恩。」(西...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