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0‧06
孩子會把手上的錢拿去買冰淇淋還是給流浪漢?
小孩的家庭教育非常重要,父母親的身教言行尤其影響孩子最深,
培養他們對事物的判斷能力需要花上很大的心力和時間,但絕對值得。
 
這部影片在我看到孩子們喜悅地奔向父母親那一刻,不由得眼眶濕了。
他們樂於助人那種天真的笑臉讓人想多看幾眼,因為太過於珍貴,而且難以取代。

 

 

最後一個小女孩選擇走向冰淇淋車時,我想所有觀眾都和他爸爸一樣有點小小的遺憾,而且有點揪心,
但接下來做的事情卻讓所有屏息的觀眾瞬間融化了,好一個貼心的孩子!
雖然幫助陌生人並非天經地義,但總是希望孩子們從小就培養惻隱之心,學習付出而非索取。
當孩子從小就能學會分享,長大之後與人的相處也能很和睦。
 
結婚後我發現自己還蠻小氣的,因為我的弟兄比我大方很多,
他常常能把我喜歡的、我需要的東西為我預備好。
唯一有一件事情會讓我對他翻白眼:他非常喜歡搶我碗裡的東西吃。
無論是點心零食正餐,只要他能觸碰到我的碗,他就會夾走我的食物,然後笑得很得意,
也是他在半開玩笑的方式下搶走我的食物後我才徹底發現我實在有夠小氣,
我無法忍受他搶走我愛吃的東西,即使是親近如他都不可以。
但仔細想想,其實他真的對我很好,除了搶食物之外,他什麼都會大方的留給我。
 
我常在想,很大方的人真的很不簡單,所以我常問他不覺得自己會吃虧嗎?
他總能很正面的告訴我說:『能付出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就像服事人一樣很喜樂。』
 
 
使徒行傳20章35節說:『我凡事給你們作了榜樣,叫你們知道,必須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
並且記念主耶穌的話,祂自己說過,施比受更為有福。』
主耶穌自己就是這樣毫不吝嗇地把自己給我們,祂在地上的時候扶助軟弱的人,靠近傷心的人,
只要是來見耶穌的,無論是什麼人,祂總想辦法要盡力幫助這些人,使他們的需要得到滿足。
祂醫治患血漏的婦人,給飢餓的人食物吃,安慰憂傷的人,潔淨患痲瘋的人,
主為他們所做的事情都不求回報,也沒有任何代價,只要來就近祂,祂都樂意施予。
只要你願意來到祂這裡,祂就能大方地將祂自己給你,也能為你預備你所需要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58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Belinda
這是來自美國的弟兄姊妹開車前往黃石公園的路上即興演出,輕快的烏克麗麗配上優美的歌聲是...
1970‧01‧01
李俊輝
「一個人進餐廳吃飯好尷尬耶!」這是最多「一個人」不敢做的事。甚至有人說,年過40還能...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2024‧04‧22
投稿代發
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我是2010年得救的,得救14年。 渴望...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