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0‧07
換了電池,你就能活過來嗎?
這是一部有溫度的影片,只有五分鐘,卻讓人毫不猶豫的鼻酸了。
 
 
故事中的機器人有著跟人類一樣的情感,它不僅做好主人交代它的事,也把主人當成家人一樣來照顧。
而影片中的奶奶起初對這個小機器人一點感情也沒有,但因著長期孤身一人,兒孫都不在身邊,
竟然也慢慢的把機器人當作自己的孩子一樣來看待,彼此相依為命的畫面讓人有一種不捨和感動。
 
 
小機器人天真的以為只要幫奶奶換電池,奶奶就會跟自己一樣重新活動起來,
所以接連放了幾個電池在奶奶的口袋裡,殊不知奶奶已經不會再醒過來了。
於是小機器人就靜靜的守候在奶奶身邊,陪著奶奶直到自己再也不能動了。
 
機器人只要裝電池就能繼續活動,但人走了卻只能等到主第二次的來時才能復活。
 
我忽然想起來,有一個叫做馬利亞的女孩子也像小機器人一樣等候著主的復活。
她因為相信耶穌生前對她說過自己會復活的事情,就在耶穌死後的第三日到耶穌的墳墓裡去找耶穌,
不料進了墓穴,什麼也沒找著,只看見了一位天使,還有包裹耶穌屍體的紗布整齊地放在一處,
唯獨耶穌不見了。
 
馬利亞發現墓穴空了就去告訴耶穌的門徒,這些長期跟從耶穌的人到了墳墓之後,看了一眼就回家了。
只有這個女孩子一直哭一直哭,她朝思暮想的耶穌不見了!但卻沒有任何人像她一樣在意。
那時候耶穌就在她身後,她因為哭花了眼根本沒發現是她最想見的耶穌,還以為那個人是看守墓園的園丁。
在約翰福音20:15那裡說『耶穌對她說,婦人,為甚麼哭?你找誰?馬利亞以為是看園的,就對祂說,先生,若是你把祂移走了,請告訴我,你把祂放在那裡,我好去取祂。』
她這種『生要見人,死要見屍』的態度讓耶穌一復活就立刻向她顯現,
並且安慰她,要她把自己復活的事去告訴那些門徒。
 
我想,就是因為馬利亞她在乎,所以主也不忍心看她這樣,就讓馬利亞看見自己了。
我們若是有像馬利亞這種心腸,想要認真地遇見主,等候主耶穌的復活,主必能親自向我們顯現。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400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耶穌受了那醋,就說,成了!便低下頭,將靈交付了。(約19:30) 這些事以...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影片出處:leeJOJO 還沒看完這部影片,只看著開頭拖沓的腳步,人就已經...
1970‧01‧01
新綸
今年(2014)五月,在美國Pittsburgh的UPMC醫院啟動了人體冬眠實驗,醫...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疾病,佔據了人們生命裡不少的比重。總有一天,我們會親眼目睹所愛的親人、好友面對病痛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