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0‧08
時間,我抓不住你
感覺好像才剛進入2015下半年,竟然轉眼間又到了年底,
時間總是在我們不經意間流逝,快得讓人來不及反應。
雖然每天重複著一樣的生活,我們卻不得不承認即使沒有什麼豐功偉業,日子也是這樣過去了。
 
我們每天都會照鏡子,觀察鏡子中的自己是否有什麼變化。
無論胖瘦高矮,鏡子都返照出我們最真實的樣子,
化妝前的素顏,卸妝後的疲憊,鏡子都老老實實的從實招來。
 

 
上班等待著放假,卻又害怕假期是無薪的,每天都在相同的循環中度過。
電視節目每天都吵吵鬧鬧,媒體以光速更新的八卦淹沒你應該知道的世界新聞頭條,
然後,你睡前仍不忘把時間留給手機和平板,剝奪自己早睡的權利。
這就是我們所揮霍的時間。
 
 
聖經上說『要贖回光陰,因為日子邪惡。』(弗5:16)
在詩篇也說『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詩篇90:10)
我們的時間其珍貴的程度如何,取決於我們怎麼看待每天僅有的24小時。
人終究會老去,但你是否認真對待你的時間呢?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93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家會信入主耶穌,要從我媽媽說起。 媽媽受的是日本教育,又是完美主義者,...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小時候,我立志成為會玩又會唸書的人。雖然我想成為一個會讀書...
1970‧01‧01
Belinda
這是一部有溫度的影片,只有五分鐘,卻讓人毫不猶豫的鼻酸了。  故...
1970‧01‧01
Belinda
看似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是否常懷疑自己的定位是什麼?日復一日的工作和生活,是否厭倦了...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