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0‧12
灰心時,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倚靠。
在辦公室常覺得自己孤軍奮戰,沒有人懂你嗎?
還是本來有個很棒的提案卻一下子就被老闆斃掉了呢?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前進的路上總是會遇到驚濤駭浪的時候。
但其實當下最怕遇到豬一樣的隊友,不僅不會丟給你救生圈,還會讓你提早翻船。
如果有一群很棒的夥伴和你一起並肩作戰,所有的挑戰都能加速自我的成長。
 
這是一部很詼諧的短片,若你仔細觀察,會發現其實我們的周圍有很多人都是我們的後盾,
我們的家人、朋友、同學,不乏許多關心鼓勵我們的人。
所以不要害怕,遇到困難的時候不要驚惶失措,你有堅強的後盾支持你。
 

 

我青少年時,曾有段時間感到很無助,似乎沒有同學能真正的懂我,
在大學時期去實習,也覺得我跟職場中的人格格不入,
或許是因為涉世未深,資歷很淺,像白紙一樣的處事態度非常容易被孤立。
 
那時候覺得『社會上只有壞人能存活嗎?』
當然職場社會不全然都是這麼爾虞我詐,卻與單純絕對沾不上邊。
似乎只有回到家中才能稍稍輕鬆地脫下防備與人互動。
 
那段時間,教會成了我最大的安慰和避風港,
在這裡有許多清心愛主的人,他們都是神家裡的親人,
不問地位,不看功成名就,只因為我們裡面都有同一個生命;
因著這個生命,使我們突破不同的隔閡與限制而成為家人。
 
 
在羅馬書12:5說『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裏是一個身體,並且各個互相作肢體,也是如此。』
我們不僅被稱為家人,更被神看作是身體上的肢體,
若是缺少一個肢體,整個身體都會因為缺乏而失去和諧。
 
當你覺得孤立無援的時候,教會裡的弟兄姊妹是我們的家人,我們的後盾。
神也是我們最大的安慰和鼓勵。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86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詩歌小站
 1遇見耶穌,我纔相信,有一種愛果真沒有條件;愛使祂來救我並住我心,背負我...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新北市三重區光榮國中912班,最近發生了一件很感人、很有教育意義的事。「國中最後一年...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一家鐵路公司有一位調車人員尼克,他工作相當認真,做事也很負責盡職,不過他有一個缺點就...
1970‧01‧01
Belinda
 一個在台灣被叫做問題兒童的孩子,一直以為自己沒有翻身的機會。不喜歡唸書、...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