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B.C
B.C
2015‧10‧13
慾望的滿足,深淵裡的幸福

 

影片裡,隨著人類不斷地前進,也不斷的剝削所遇見的一切。
至終整個地球變成塞滿人類慾望的垃圾場。
因為慾望就像個無底洞,不只不會讓我們快樂,為了滿足人的慾望,甚至讓我們每天更加憂鬱
我們憂慮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住什麼...
 
馬太福音6:25說:『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喫甚麼,喝甚麼;也不要為身體憂慮,穿甚麼。生命不勝於食物麼?身體不勝於衣服麼?』
對人的生存來說,食物和衣服都非常重要,但若沒有生命,食物再多也是枉然,衣服也不用穿了,
所以生命勝於食物,身體勝於衣服。
這裏的「生命」一辭,直譯為『魂』,指精神方面的魂生命,其中有對飲食和穿著的慾望和嗜好(賽二九8)。
 
我們的生命和身體,不是因我們的憂慮而有,乃是因神而有的。
神既然為我們創造了生命和身體,祂必定會顧念我們生命和身體的需要。
 
 
我們原來作罪人的時候.是受各種捆綁的。
主來拯救我們,叫我們脫去這些捆綁,而得著釋放自由。
所以釋放–自由–也是主救恩裏的一個福分。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你們。』(彼前五章七節)
 
人在世上是滿了憂慮的!
憂慮衣食,憂慮體健,憂慮前途,憂慮兒女,憂慮…
人這些憂慮是無法卸去的,也是無處卸去的。
人只能接來憂慮,不能卸去憂慮。憂慮實在是人不能擺脫的纏擾和壓制。
 
但我們得救作了神兒女的人,卻能將我們一切的憂慮卸給神。
我們能藉著禱告祈求,把我們一切的憂慮卸給神。
禱告祈求是我們卸去憂慮的方法,神是我們卸去憂慮的地方。
當我們藉著禱告祈求,把我們的憂慮告訴神,卸給祂的時候,我們的裏面,我們的全人,是何等輕鬆!何等舒適!何等愉快!
 
當我們把我們的憂慮卸給神的時候,祂是何等願意接受!何等願意承當!
這裏的『顧念』可譯作『替憂慮』。神替我們憂慮,為我們憂慮。
 
所以,我們應該隨時隨地,把一切憂慮的重擔,不管是為著甚麼的,都藉著禱告祈求卸給神,
使自己不再受憂慮的纏擾和壓制,而得以逍遙自在。
 
(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聖經要道卷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29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一個童養媳。出生第三天,父親認為女兒是賠錢貨,把我賣給了養母。十二歲那年,我和弟...
1970‧01‧01
投稿代發
 新約信徒每位都該是祭司,而祭司每天的事奉最主要的就是燒香、點燈。由出埃及...
1970‧01‧01
投稿代發
你能想像當你活到106歲時,你會是甚麼模樣嗎?這位活到106歲的爺爺,不僅無須躺床病...
1970‧01‧01
吳明駿
 一位南韓偶像歌手燒炭自殺,燒毀了一個蓄勢待發的生命,也再次燒出了現代人「...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