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0‧14
烏雲背後的幸福線
世界上只有他們會提醒你吃飯、喝水;
唯有他們會在你成年之後還一直叮嚀你過馬路要看車;
也只有他們會認為你穿著保暖內衣褲都很時尚;
即便一天九通電話,他們也覺得擔心你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這就是父母心。
 
人生很長,相聚的時間卻很短,他們的背影也逐漸改變,
蹣跚的腳步,越來越彎的背脊,帶走青春的白髮,都輕聲提醒我們:他們需要我們的愛和關心。
 
是不是越來越不耐煩接到家裡打來的電話?但你知道爸媽只是掛念你。
他們從小看到大的孩子離家了、成家了,無論過了多久,他們仍然需要時間適應你不在家,
他們還不習慣你的世界正在擴大,而他們的世界卻只剩下電話中的你。
 

 

影片不長,卻讓全場觀眾都哭了,最後聽到演講者問『我可以哭了嗎?』
我早已泣不成聲。
 
在出埃及記20:12說『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
這是十誡中的其中一條,雖然看似是要求,卻是帶著應許的誡命,
我們若孝敬父母,我們就得以亨通,並在世長壽。
(弗6:3『要孝敬父母,使你亨通,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
 
 
我們太習慣和家人直來直往,卻也最容易彼此傷害,
因為我們總覺得家人一定不會也不能不原諒我們,所以我們經常就不加思索地說些理直氣壯的話,
然後再萬分懊悔。
 
下次接到父母的電話前,請記得,他們只是愛你,而不太會表達。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230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長在花蓮一個傳統信仰的家庭,父母都是公務員。 ...
1970‧01‧01
劉素瑜
我有個妹妹,個性和我非常不一樣。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們好像同一個屋簷下的陌生人,房間只...
1970‧01‧01
吳惠倫
「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親愛的孩子:一陣子沒接到你的消息,不知你近來如...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現在我們有一個影片要你看,好喚起沉睡已久的一些感覺。 &nbs...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