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1‧02
你有弱點,祂有恩典

 

『弱點』是人最想掩蓋的事物,但卻不可否認每個人身上都有弱點,
我們總會想辦法粉飾我們的弱點,盡力的不讓人發現我們脆弱的部分。
生怕我們的弱點一被暴露,我們辛苦建立的生活圈就會瓦解。
 
看了很久才看出這部影片想要表達什麼,
大兔子是暗喻為男主角的弱點,他不希望自己的兔子被人發現,
雖然與兔子和平共處,但這隻兔子卻為他的生活帶來了很多的麻煩。
 
他需要努力的把這隻兔子隱藏起來,雖然明知道沒有辦法放生牠,
但他也確實不願意讓兔子光明正大地與他一起生活。
 
 
當然兔子也知道這一切,牠就只是認分的活好牠的兔生,等待主人來和自己互動。
 
在他最不想被人發現的時候,沒想到他所介意的鄰居也藏了一隻浣熊在家裡,
彼此看看,原來都半斤八兩,卻花了許多時間去掩飾,甚至還為此傷害別人。
 
你害怕自己是軟弱的人嗎?
擔心自己的弱點被看穿嗎?
因為想要隱藏自己的弱點而辛苦喬裝自己嗎?
 
其實,承認自己的軟弱並不是弱者的表現,
林後 12:9『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彀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極其喜歡誇我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神自己就是恩典,成為我們軟弱時的扶持,
神有莫大的能力,在我們軟弱時顯為完全。
我們並不是喜歡怨天尤人,也不是喜歡把自己的短處暴露的一覽無遺,
而是我們可以不需要在神面前偽裝,也不需要咬牙硬撐著扛起一切,
神是恩典,神是能力。
只要我們向祂求,承認我們的軟弱。
 
『因為我知道,這事藉著你們的祈求,和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終必叫我得救。』(腓一19)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990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奇蹟城今天很安靜,每個人都在自家門口,安安靜靜洗油畫。沒有人出門逛街,也沒有人騎馬出...
1970‧01‧01
鄭姵均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朋友們平安喜樂,我是鄭姵均姐妹...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是挪威公益團體SOSMAYDAY的一項社會實驗,影片原名"W...
1970‧01‧01
詩歌小站
你是我的主.引我走正義路高山或低谷.都是你在保護萬人中唯獨.你愛我認識我永遠不變的應...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