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1‧16
福音是什麼?視頻來告訴你 -《最好的消息》

 

人生終極的三大問題:
我們是誰?從哪裡來?往哪裡去?
聖經中,都有解答。

《最好的消息》視頻,帶你認識福音。

福音與耶穌,是石頭,還是鑽石?
宗教都勸人為善,信什麼都一樣吧?
基督徒愛傳福音,葫蘆裡賣甚麼藥?

願耶穌的愛,領你航越人生的風浪。

 

福音:耶穌從天國帶來,最好的消息

 

1. 福音,「不是」宗教,「不是」勸人為善,因善的「本質」是勸不來的。

福音,是神直接給你一個新的、好的生命,取代舊的、壞的生命。
就像把水瓶中污濁的舊水全數倒掉,方能盛裝新的、乾淨的水。



福音,是生命的意義,是天國來的好消息。
人都嚮往永恆與天國,但進去的路,人造不出來,耶穌自己就是那條路。


2. 耶穌,是為羊捨命的「好牧人」:

耶穌拯救過許多迷途羔羊,找到生命的意義,填補靈魂的空缺。
也幫助不少黑道、罪犯,變成傳道人,醫治過許多毒癮、酒癮、傷痛、苦毒、失眠、絕望的靈魂。
讓罪人悔改,就是這世代最大的奇蹟。


3. 為何非耶穌不可呢?

縱觀世上各宗教,會發現佛陀、穆罕默德、孔夫子和摩西都以先知或老師稱呼自己。
他們沒有一人聲稱自己是和神同等的。但是,耶穌祂這麼做了,祂談論到天父時,不是從分開的立場,乃是非常親密的結合。
祂宣稱自己有專屬於神的屬性:可以寬恕人的罪,賦予人豐盛的生命及永生。不像其他老師只讓人專注於他們的話語而已。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14:6)



4. 耶穌施展無數神跡:

耶穌醫治瞎眼、瘸腿、聾子、死人復活…從無中生出足以餵飽幾千人的食物、海面上行走、命令暴風雨靜止。
耶穌一直回應人們的需要,施展神跡。祂說:
「即或不信,也當因我所作的事信我。」(約14:11)
後來,耶穌替我們死,使人得到赦免。人類所有宗教,只有耶穌是神主動向人伸手,提供一個與祂建立關係的方法。


5. 「耶穌等同於神」的決定性證明:

祂從「死裡復活」。耶穌受難後第三天,羅馬衛兵仍嚴格把守耶穌墳墓,但封在墳前兩噸重的大石卻移開了,他們看見亮光和天使,裡頭空蕩蕩,只剩裹屍用的細麻布。
二千年下來,歷史、各種證據都指出,耶穌的復活,是真的。

「耶穌受害後,用許多的憑據將自己活活的顯給使徒與五百門徒看,四十天之久向他們顯現,講說神國的事。 (徒1:3,林前15:6)


6. 耶穌是神賜給世人的代罪羔羊,耶穌寶血,能除去世人的罪孽。


【感謝莿桐浸宣教會,簡淑娟牧師的圖冊 <最好的消息>,供製作參考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20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4‧07‧12
林恩沛
  美國職籃NBA自由球員市場開市之後,眾家球隊無不使出渾身解數...
2014‧12‧23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是一則猶太人流傳已久的故事。 你知道以色列人建造聖殿的根基,...
2011‧10‧2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曾否問過,為什麼金錢、學問、享樂、成就,都沒有辦法叫人滿足?人生存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2015‧02‧26
陳舜儀
 有一個國際新聞,我注意很久了,不曉得你是不是也在關注? 這個新...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