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1‧23
【兩分鐘明白神對我的計畫】得永遠的生命

約翰福音三章十六節說:

『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遠的生命。』

然而

什麼叫做得到永遠的生命呢?

 

約翰福音第一章說,接受主的,就是信祂名的人,因此信就是接受。

相信不是一種理智的認同,相信乃是接受神所分賜的。

就如母親餧嬰孩喫奶。在母親一面乃是分賜,在嬰孩一面乃是接受。

所有接受神獨生子之分賜的人,不至滅亡,反得永遠的生命。

神獨生子的生命,進到人裏面,將人裏面罪惡、死亡、墮落的因素除去,將人性拔高,叫這人不至滅亡,反得永遠的生命。

這永遠的生命,不是神身外的一件東西,乃是神的自己。

因為同書一章四節說,『生命在祂裏頭』,同書十四章六節更說,基督就是生命。

因此,得著永遠的生命就是得著神,也就是與神同生命,同性情。

這就是神在人身上永遠的計畫。

 

所以約翰福音三章十六節不是說﹕神憐憫世人,來拯救世人,叫一切能理解並承認這真理的,得以脫離地獄,升上天堂。

約翰三章十六節乃是說﹕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遠的生命。

神愛我們,照著祂的形像和樣式造了我們,為要叫我們能像祂。

只是人墮落了,在本性上與神的性情不合。

故此神差祂的兒子耶穌基督,先為我們釘死十架上,解決罪和死的問題。

但祂的工作不僅如此,在復活裏,祂分賜祂自己到人裏,叫人重生,得神生命,以致在生命與性情上與神有分

如此人就得以脫離舊造,成為新造,不至滅亡,反在生命與性情上與神一樣。

於是愛人的神得著人,為神所愛的人得著永遠的生命,亦即神的自己,

這就是約翰福音第三章十六節。

 

訂閱:台北市召會主日聚會話語服事頻道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45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的靈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器官,能夠接受神,能夠享受神。但是我們這個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可少的只有一件,就是坐在主的腳前,安靜的坐下。 「主啊,我要聽見神兒子的...
1970‧01‧01
投稿代發
越爲主所量度,就越受生命之恩的湧流所約束並限制,至終消失在湧流的三一神這可洑的河裏。...
1970‧01‧01
投稿代發
事奉主,並不是對於殿就不管了。事奉主的人也傳福音,拯救罪人,幫助弟兄姊妹進步,但他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