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2‧31
已付清的贖價
 
如果你發現自己沒有錢去收容所領回你親愛的寵物時,你會怎麼辦?
 
在國外有位老先生,因為心臟病住院了三個月,出院後發現自己的狗狗被帶去收容所寄養,
要領回他的狗狗需要一筆錢,但老先生沒有錢能將自己的寵物帶回家,正當他很沮喪的時候,收容所的員工做了一件很溫馨的舉動。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有洋蔥,慎入。
 

 

老先生跟狗狗再會的場景是不是很讓人動容呢?
當老先生感動得連話都說不清楚時,我也被這個畫面觸動了。
 
狗狗對一般人來說只是寵物,但對老先生來說,狗狗或許是他重要的家人。
當他因著貧窮在櫃檯前沮喪的徘徊時,他經歷了人生中最大的驚喜之一,他從未想過能再和他的狗狗重逢,並將他們帶回家。
 
這讓我想起一個代付贖價的故事。
 
老先生該付的贖價,被收容所的員工用募款的方式替他償還了,老先生無需再支付贖金就能將狗狗帶回。
而人本來也沒有辦法來到神的面前,因為神的要求太高了,是我們都無法達到的,那樣的代價沒有人能付,所以神和人之間有一段非常大的鴻溝,千百年來都無法跨越。
但很奇妙的,作為一個相信神的人,我們現在就能直接與神接觸,來到神的面前。
 
這是為什麼呢?
 
這表示,有一位替我們達到了神的要求,付了相應的代價。
使我們不再是欠債的人,而能直接來到神面前。
而這個代價是我們出不起的,因為這乃是血債,是用性命償還的。
沒有別的原因,只是因為耶穌愛你,所以祂來替你我死,叫我們可以因著祂的死而不再與神有間隔。
這就是神的愛。
 
林後 5:14『原來基督的愛困迫我們,因我們斷定:一人既替眾人死,眾人就都死了;』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33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卅九
  聆聽已逝世丈夫的聲音倫敦地鐵站月台上有個孤獨的女人身影,她不...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2024‧04‧22
投稿代發
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我是2010年得救的,得救14年。 渴望...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