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1‧15
Loser的盼望

 

 

在我們的生活中,常常都會有計劃,不管是短期的或是長遠的,總是會為自己的人生定下一些規劃。
當我們很努力的去執行時,或許會成功,也或許會失敗,這樣的賭注總是50:50。
成功時,我們會被鼓舞,期許下一個目標再加把勁;
但往往失敗後,因著投入了大量的心力,卻沒有相應的結果,因此常會頹喪失望,或者就放棄了。
 
本來就沒有人喜歡失敗,誰都不想當魯蛇,但萬一就是必須面對失敗,你是否會直接棄權?
 

 

這部影片是由一位台灣的女生所製作,榮獲了學生奧斯卡最佳動畫獎,
講述一個女孩子一心希望能製作出一架飛得遠又飛得高的飛機模型卻一再失敗的故事。
她以為自己好像沒希望了,甚至也認為自己沒有能力製作出一架飛機時,一個極需要她幫助的小飛行員出現了,
比她更加沮喪,更需要一架高性能的飛機。
然而當女孩看見小飛行員時,她忘記了自己的失敗,收拾好她的心情,全力幫助小飛行員再次升空。
雖然起初還是失敗,但她知道她一定要讓小飛行員飛起來,所以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辦法,最後真的成功了!
 
你常遭遇挫折嗎?
還是再也不想努力了呢?
加拉太書6:9『我們行善,不可喪志;因為若不灰心,到了適當的時候,就要收成。』
灰心經常打趴我們,但聖經卻勉勵我們不要灰心,因為到了適當的時候,就能收成;再堅持一下下,終點就不遠了。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84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Belinda
 一個在台灣被叫做問題兒童的孩子,一直以為自己沒有翻身的機會。不喜歡唸書、...
1970‧01‧01
Belinda
看似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是否常懷疑自己的定位是什麼?日復一日的工作和生活,是否厭倦了...
1970‧01‧01
水深之處團隊
【十個房間的故事】 你有很多想勝過的事,卻怎麼也勝不過嗎?你每天都在跟煩惱...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您曾否問過,為何會生存在這世上?人生的目的究竟為...
文章標籤: